浙江天台县9村百人为征地签字自杀(组图)

作者:天台县官塘张村 发表:2011-01-11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愿签字自杀村民包括下列自然村: 浙江省天台县始丰街道官塘张村;前洋潘村;田洋洪村;杨柳河村;沈村;下茅蒋村;前王村;上茅蒋村;官塘娄村。
自杀理由有:县长王继满叫村长、书记签字卖低价田、塘,雇佣黑社会打人,强用土地,农民没有办法,投诉中国信访,反回当地无用,人去北京上访,政府出动1百多人将他们拦截拉回家。村长、书记做违法事县长保证无事。

天台县征地12.5平方公里,征地价格45000.00元一亩,卖出570万元一亩做房产开发 ,天台县人均耕地面积只有半亩,也就是说一个人得到的补偿仅为2万2千元左右被买断赖以生存的基础,且无其他安置补偿和社会保障。始丰新城建设委员会还要欠款几个亿, 如:官塘张村;因村长张双标串通县新城委副书记曹跃进、县长王继满,县委书记,雇佣黑社会一百多人,到我村强制用地4次,村民日夜看守。(2002年征收的)

拉土方车卡马斯岩石朝人翻(有照片为证);特别是11月18日夜11时40分,一百多人封住路口,我村100余人绕道赶到现场,阻拦数十辆卡马斯,被打伤3人,到19日2时,110阻止收场。打伤人到人民医院救治,不允许医院打挂针。19日下午始丰街道干部张敏灯说,昨天打,下次你们阻拦就抓人蹲牢。

新城委已征8000余亩,官塘张村有500多户,土地和塘1000余亩,2002年已征159.86亩,价格45000元,青苗费600元,没有安置费、社保费。西演茅村被征土地卖出是570万元1亩。要求中央清帐项目:大官塘大约有120亩,张双标、张智吉签名卖给西区,村长说只有110万,就算10万一亩也要1200万元;02年国务院拨款130亿元全国改造电网,我村每户又被收去170元,要求退回。同时村电网改造并未完全按要求进行施工,主线没有达到省规定的50平方,只用16平方的线,导致20间房屋因短路而烧毁,要求赔偿。

新城委买去官塘张村的160亩土地,听说每年给抛荒费1000元一亩,已给7年,共计112万亓,但农户一分没有收到; 2004年村民要清帐,村民要上北京的压力下,县委要天台县农村集体审计站审计,清出的帐面帐县委做保护伞,办法是:上届张联平村长贪污159860.00元,判3年缓5年。取保侯审,照样做村长,159860.00 元,又重新造假贪污,证据附上,款到始丰街道领的,村民拿他没有办法,还要转届又要竞选村长,村民到县委告他后,知道县委是村长、书记的保护伞。 现村长张双标2010年挪用村民社保费280万,存在台州商业银行转社保局,私刻公章,捏造票据,张智营到检察院等各部门告张双标,张双标酒后对村民说,张智营告到哪里我就封杀到哪里,有县长保护怕什么。

请求上级派专案组对上面的自然村,新城委清帐,发给农民土地使用证,清出是农民的钱,要分到农民手中,目前各村村民遭受黑社会威胁并殴打,却无处申冤。老百姓上访无门,恳请下派调查组在3个月内解决。这是我们最后能理智行事的请求了,避免流血事件发生。现在官民对抗很激烈,再这样下去只有被逼以死相告,老人们都说反正老了要死的有意义。80%群众要求进行土地股份制转让。

相册内保存所有165名签字村民照片及手印画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