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王立军有何感受?办文强案处长猝死(图)

发表:2011-02-22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龚勇(左二)

2月4日,农历正月初二,曾侦办文强案等大案要案的全国模范检察官龚勇走了!。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说,年仅39岁的龚勇猝亡原因为突发心肌梗死。

2月4日,农历正月初二,曾侦办文强案等大案要案的全国模范检察官龚勇走了!而在头一天,正月初一,他还在坚持上班。昨天,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说,年仅39岁的龚勇猝亡原因为突发心肌梗死。

龚勇,男,1971年7月出生在巫山农村,汉族,中国共产党员,一级检察官。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1月考入巫山县人民检察院,先后担任巫山县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侦查一科科长、职务犯罪侦查局局长、副检察长。2007年9月,调入市检察院,担任职务犯罪侦查局侦查处副处长,2010年5月主持侦查处全面工作。 

龚勇生前所获荣誉无数。他曾先后被巫山县评为“执法模范”。

有网友说:是不是恶法执行多了?这么倒霉,这种“执法模范”还是不当的为好。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