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薄大人不让贵公子“天天嚎唱”(组图)

发表:2011-03-31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示: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唱红歌及重庆卫视改版是为让城市有内涵  网友:“好”,为啥薄大人不让贵公子起个带头作用“天天嚎唱”,而是将其送去“万恶的帝国主义国家”喝酒泡妞呢?

据重庆日报消息称,近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陆续将15000套红色光碟分发至重庆所有学校。我看这样还远远不够,重庆应该改成这样滴:全市电视台24小时滚动播放,全市人民停工,停商,停市,停学地观看,这样更有成效!如果这样做的话,将会让文革再现,不,有很大潜力能超文革的洗脑程度。

那么,既然重庆认为红歌这么“好”,为啥薄大人不让贵公子起个带头作用“天天嚎唱”,而是将其送去“万恶的帝国主义国家”喝酒泡妞呢?唱红歌能改变什么? 靠花言巧语、华而不实、蛊惑人心的一套做法甚至用赤裸裸违背现代文明法治的办法就是倒退,就是流氓政客,无耻之尤,是祸国殃民之乱臣贼子。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

扬子晚报赫然刊登薄瓜瓜艳照

江苏城管网站被“黑”惊现薄瓜瓜艳照

既然薄书记认为红歌这么“好”,为啥不让贵公子“天天嚎唱”,而是......

当英国人还在津津乐道地揣测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宾客名单时,中国网民们开始疯传一组泄露出来的暧昧照片,照片的两位主角是中国最有权势的革命家庭的后代。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对小情侣正在西藏度假,眼尖的网友已经从放大的照片细节中看到了带在女孩手指上的戒指,从而大胆猜测这是否预示着两人即将连理。

男主角薄瓜瓜:曾就读于哈罗公学和牛津大学贝列尔学院,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一波之孙。

女主角陈晓丹:另一位陈云的孙女,其父陈元是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中国最有权势的银行家之一。


24岁的薄瓜瓜(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与女友陈晓丹(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之女)在一起。


薄瓜瓜和陈晓丹西藏游


薄瓜瓜去西藏,公安车开道

这些看上去很真实的照片,由一名叫“UBC天才”的网友上传,自称这对小情侣在美国的朋友。两人如今都在哈佛大学读书,陈晓丹读MBA,薄瓜瓜则就读肯尼迪政府学院。

长久以来,中国革命家族的后代们——被称为“太子党”——一般习惯保持低调,经常以其他身份就读于国外高等学府。

现年24岁的薄三世已经不是第一次打破那种不成文的低调法则了,早在牛津大学时就有一组滑稽照片流出,招致恶评,指责其生活的奢靡。

去年,虽然父亲一再反对,但薄瓜瓜仍然接受了一家国有中文媒体青年周末的专访,透露了自己儿时如何随母亲远赴英国学习英语并拿到哈罗公学奖学金的故事。

如此高调的曝光是否会对父亲的仕途产生不良影响,在如今越来越神秘的中国高层政坛中,政治局委员们的私生活一般都是严格保密的,他的父亲薄熙来也是一个特例独行的人,不仅高调打黑还大张旗鼓宣传红色价值观。

中国的分析人士在密切关注薄熙来的升迁动向,在两年内政府换届时能否进入政治局常委牵动各方神经。

网上对于这对年轻红色情侣的恋爱出现多种反应,尤其是在其中一幅照片中能看到有几辆警车在周围进行保护的情况下,有些网友公开批评革命家庭的特权行为。

当有人称赞这对神仙眷侣,有人送上衷心祝福并表扬瓜瓜父亲的反腐成绩时,另外一些声音则表达了反面观点,大喷中国这政党把国家当成维护特权阶级利益的工具。

"无耻的红三代,被人民唾弃!"一名网友如此怒骂道。有人说这是“新时代政治婚姻”的开端,还有人指责警察护航的行为并嘲笑太子党们的特权心理。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