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出现《告中国人民解放军书》 有图有真相!

发表:2011-05-20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入夏,在六四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北京街头悄然出现以“绝大多数中国人民”名义起草的《告中国人民解放军书》,号召军队响应茉莉花革命。据观察,张贴传单处的路对面即是总政歌剧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剧院。

网络资料:

《告中国人民解放军书》

1929年8月30日,33岁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澎湃,在上海被国民党政权杀害。据中国共产党党史记载,澎湃在狱中身受酷刑,手足俱折,但为了信仰,他矢志不移,慷慨对敌,从容赴死。回首历史,在中国共产党打天下过程中牺牲的党员中,澎湃无疑是最特殊的。

大地主出身的彭湃在大革命初期,召开佃户大会,烧掉地契,把自家的土地全部分给农民。他在家乡广东海丰创办了中国第一个农民运动讲习所、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被毛泽东赞为“农民运动大王”。澎湃表白:我即现社会制度的叛逆者,但我不是生来就喜欢闹事,而是由于政府的黑暗。

时光如电。在他就义的80年后,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之际,中国人民发现,被千千万万个澎湃用生命和鲜血打倒的压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国民党政权四大家族如今变身为中国共产党的四十大家族。有过之而无不及。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在20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之后,这一部分人是以中国共产党的领袖、领袖的家族、领袖的小集团的利益为三个代表。这是一个具有嗜血特性的寄生集团:由政治权贵、中小政治利益者以及体制内人数众多的食利阶层组成。

中国民谚曰:张家有财一千万,一个富翁九穷蛋。

看30年改革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不过是在经济体制上划了一个小口子,像病人忌讳死亡一样回避政改,这直接导致一个恶果,那就是中央、省、市、县、乡、村的各级党委一夜之间无官不贪形同盗贼,而对于国民的选举、医疗、住房、子女教育等基本生存权益,政府基本处于失控、不作为的状态。相反,各级政府还要通过股市、地产、医疗等垄断行业制造国家骗局对民众敲骨吸髓。

到了执政末期的中国共产党如今成了几千政治权贵压榨中国民众迫害民主法治的代言人。其利用中国的人口基数、对社会、自然资源的疯狂破坏与掠夺、玩弄货币政策统计数据制造中国经济腾飞的笑话。

这个本应忠于人民的党和政府,不再以人民的利益做为根本,而放任鱼肉人民生命财产的各级政府甚至黑社会横行国家,整体性地站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对立面。他们的行为只能招致经济社会的混乱、历史的灾难和人民的万古唾弃。

他们早已忘记当年毛泽东带领100杆破枪上井冈前在永新三湾的谈话:不愿意革命的站到左边,放下枪发路费回家;愿意革命的站到右边。

亲爱的战士们,看一组数据吧:

三大战役:

淮海战役,解放军阵亡25954人,伤98818人,失踪11752人,合计136524人。
辽沈战役:解放军阵亡14009人,伤53328人,失踪1874人,共69211人。  
平津战役:解放军阵亡7030人,伤31478人,失踪936人,共39444人。

战士们,你们是人民的儿子,你们是父母的儿子。人民的军队不是背叛无数革命先烈的中国共产党特权阶层的鹰犬、看家护院的家丁,更不是卡扎菲一天1000美元报酬的国际雇佣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毛主席在延安对刘志丹的“干娘”说,干娘,如果有一天,我们这些人再骗你们,那我们就是忘恩负义的新恶霸地主,你们就再像志丹、子长他们那样,聚众造反,把我们这些不屑子孙打倒!

亲爱的战士们,100年前,在武昌,一个营的兵力,一声枪响,结束了丧权辱国的清政府。

今天,谁向这个人类历史上的衣冠禽兽集团——改革开放之后的中国共产党开第一枪呢。

苍天拭目。

1989年,这个党为了一家一姓的利益开天辟地的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在天安门广场屠杀手无寸铁的请愿学生们,给病入膏肓的政权做了一个大手术,又活了20年。而今天的中国之殇远胜中东、北非,独裁的中国共产党政权已属在劫难逃。

逆天意、民意螳臂挡车者,人不能除,天必诛之。

绝大多数中国人民于2011年

来源: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