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产子藏衣柜 异味太大被发现

发表:2011-06-01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州一职校的女生宿舍产子后,藏匿衣柜,这是真的吗?”有网友近日在苏州19楼论坛发帖称,在苏州某职校,一女生在宿舍产子后,将婴儿藏匿于衣柜数日,因婴儿死后散发出浓烈气味才被发现。该帖一出,随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校女生是否有男友?产下的婴儿是男是女?是出生前死亡还是被藏匿致死?目前,苏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女生宿舍产子藏进衣柜

《现代快报》报道,“苏州一职校的女生宿舍产子后,藏匿衣柜,这是真的吗?”在苏州19楼论坛,网友“飘来苏州的小雨”发帖询问,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19楼论坛的版主很快给予回应,其截取了苏州电视台5月27日晚的一段新闻视频图片,证实了此事的发生。

从网上搜索到该段新闻视频得知,事发学校是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苏州独墅湖高教区。视频中,一位张姓男生称,该校一名女生生下孩子后,锁在了衣柜里,多天后同宿舍的学生发现臭味太浓,这才报警。

昨天傍晚,记者从苏州市公安局独墅湖分局获悉,该局对女生宿舍衣柜发现死婴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一位警官透露,该女生在接受完调查后,应该已经回到学校上课。对于事件的一些细节,包括婴儿在什么状况下死亡,还要等待检验结果出来后才能公布。

很多在校生并不知情

在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里,随处可见手牵手的一对对情侣。因正值休息日,记者未找到校方领导和相关老师。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表示,据她了解,产下婴儿的女生为该校工商管理系大二学生,大约二十一二岁。“事发大概在5月26日。据同学之间传闻,此时婴儿已经死亡大概快一个礼拜了。因死婴散发的味道很浓,才引起了同学注意,有同学报了警。”

对于产下女婴的女生姓名,住在哪间宿舍,以及该女生是否有男友,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不愿告知记者。

“当天,有民警来到了学校调查。”另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为什么怀孕这么久,并且生下小孩,居然家长、学校老师、同学都不知道呢?”面对记者的疑问,这位学生直称无法明白。一位张姓的男同学则猜测,“学生间肯定互相帮助隐瞒,让家长、老师知道肯定不好的。”

在记者采访中,该校很多学生对女生在学校宿舍产子表示不知情外,更多的是表示惊愕。“不会吧,会有这样的事,太夸张了!”据该校多位学生介绍,校区内有多栋学生宿舍楼,女生都集中住在D6栋。平时宿舍管理比较严格,他们都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婴儿如是被藏致死,女生涉嫌杀人罪

“是死亡之后放进衣柜,还是放进衣柜后死亡,这两种行为在法律责任上有很大区别。”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严国亚说,如果那名女生产下婴儿后,婴儿已死亡,该女生将不构成犯罪。如果婴儿出生后是活着的,而那名女生将婴儿藏于衣柜,放任婴儿有死亡结果的发生,或其用其他手段弄死婴儿后藏于衣柜,这就涉嫌构成了杀人罪,该女生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严律师说,致使女生怀孕的男子,如果女生是和其自愿发生性行为,且对女生产下婴儿事情并不知晓,婴儿死亡一事该男子不负法律责任。“如果该男子知晓,并和那名女生共谋致婴儿死亡,其将一同承担法律责任。”

此外,严律师认为,大学生达到婚育年龄可以申领结婚证,如果该女生是非婚生子,产下婴儿违反了计生法规。根据相关规定,这名女生是要被行政处罚的。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