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的和谐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7-27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中共贼官们来说动车出事死伤多少人什么的并不是大事,中共的人祸下,死伤不是常事吗?可这一回在温州出事的动车偏偏是和谐号。胡总提出了和谐的口号,下官们巴结得不用动脑不用去想启用和谐作车号会有什么后果。结果出事了,并且成为了大事。那个倒翻过来的和谐号三个字赫然醒目。胡总看后一定很不是滋味。好在前任铁道部长已经倒台,要不然,把和谐号给颠覆了,铁道部长可能就当到头了,免职的就不会只是上海铁路局局长了。

眼下的中共国里,奉承拍马早已成为党文化的一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比如江贼提出三个呆婊,那么底下的屠宰场的贼官们居然就以“用三个呆婊指导屠宰工作”的标语来巴结江贼。比如前总理李鹏,人称傻鹏,他那个字(只能叫字不能叫书法,叫书法那实在是侮辱了书法)要说多臭就有多臭,全国可以列举五亿以上的小孩写字比他好的,可是全国各地都有傻鹏的题字。党官欣赏的不是真材实料,不是名气而是权势。于是,巴结文化一直发达着。相信在傻鹏举起毛笔乱划时,一定有党官大喝其彩。那么胡总提出和谐社会的口号,自然多多的党官们就又开始琢磨着如何以巴结这个口号来巴结胡锦涛了。相信,全国各行业叫和谐号的一定不少。除了对厕所、监狱等少数行业外,被起名为和谐号的一定比比皆是。

中共现在确实是大衰了,什么衰事都会冲着中共而来。大概谁也想不到,取名和谐来巴结总书记居然会出事,而且居然会出这么大的事儿。国内的新闻报导中一定不敢提及和谐号出事了。如果有可能,和谐号几个倒翻的字早就会被党官们给撤去,无奈一列火车标上和谐号的地方太多了。按理说出这么大的不幸事,是不应去说闲话的,可是看到倒翻的和谐号三个字,心中就有不吐不快的意思。当今中国,哪个地方和谐了,哪个行业和谐了?国人们都希望和谐都认可和谐,可哪几个中共的官员要给老百姓和谐?当然也有例外,比如神木县以及那个叫郭宝成的县委书记。他创造了医改,让老百姓病有所医,切切实实让百姓得到实惠。可是很快,在他要继续为百姓创造教育改革时,中箭落马,被削职去当上级的政协副主席。他想和谐,他还敢情为民所系,所以他就没有好下场。当然,这是指他在官场没有好下场,可是他的命运并不一定就不好。中国难得出个想和谐的县委书记,就被中共的高官们视为眼中钉肉中刺,那么,哪儿再去找和谐县和谐市和谐村或和谐镇什么的?

到处是贼官们在掠夺百发盘剥人民,到处是平头百姓被官府伙同流氓恶棍逼着去自焚,去跳楼,可是叫还要天天叫喊着要建设和谐社会,这就实在让人恶心。和谐号的颠覆,难道不是上天的一个警示,难道不是对中共贼党的一个讽刺吗?

向因贼党的犯罪行为导致在铁道上死难的人们致哀,向那些巴结错位的贼官提出嘲笑,向无能的只会提口号而不会解决问题的胡锦涛提出抗议同时表示蔑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