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子八年冤狱受尽折磨 今仍未自由(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16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华学子张连军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在名为中国最高学府的清华大学的教职工、学生、校友中,被海外媒体披露的至少有60余人因信仰法轮功遭到中共当局非法关押迫害。

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今年36岁曾就读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的张连军,2003年因上访被北京市国保大队警察抓走。由于监狱环境极其恶劣,张一直绝食,在几经延长期刑后,终在今年7月25日被担架抬出监狱,现已被家人送入医院。据了解,张和其家人仍处在被监控的环境中。

卧床八年的张连军被担架抬出监狱

据海外独立媒体明慧网13日报导,7月25日,张连军家人接到通知,这是他要出来的日子。阴雨中的赤峰市第四监狱,外面布满警车和警察。狱方不让来接张连军家人的车进去接人,而是安排人用担架将卧床八年的张连军抬出监狱,将其放在一面包车里。当天到监狱来接张连军的还有太平地村政法委、“六一零”单位和当地居委会的人。

家人将其送入医院 各级政法委出动“看望”

张连军的家人随后将其送进赤峰市医院治疗,现被安置在赤峰市医院第十六层外科病房。每天上千元的治疗费使本来就不富裕的张家难以承担,看着躺在病床上曾经充满活力的儿子被迫害的如此惨烈,张的父母相当悲愤。张连军的家人一直找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讨说法,至今仍没有任何解决音信。

目前,张连军家人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跟踪。而在赤峰市医院里,张连军所在病房周围,更是二十四小时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的监控。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来医院“看望”张连军的人有赤峰市政法委、松山区政法委、太平地地政法委和这些地区“六一零”的人,也有当地居委会的人。

清华学子張連軍  遭腦部手術破壞腦神經

张连军是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人,1995年,20岁的他就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清华,成为山区里人们竞相传说的佳话,给种地为生的父母带来了无限的喜悦和荣耀。在当地村民眼里,张连军是个特别聪明懂事的好孩子。后来张连军接触了法轮功,开始走入修炼。

99 年法轮功开始遭当局镇压迫害,张连军也开始上访,几次被抓,居无定所。2003年1月23日,张因手机被窃听再次被抓。因恶劣的环境及无罪遭到非法关押, 张在监狱里面一直绝食,2003年8月份左右,张连军被国保大队送北京公安医院做头部手术,随后,张连军的脑神经遭到破坏,大小便开始失禁。据知情人士描述,“在北京公安医院的他,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著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跟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处于不清醒状态。”

后来已连续绝食一年、意识不清的张连军仍被人抬到法庭,遭判刑八年关入监狱。2004年4月张父亲去了北京“国保大队”探望,才得知儿子被判8年,老人要求见人,结果仍被以各种理由拒绝,狱方声称北京方面上有“指示”。

手段严酷、位置隐蔽的公安医院

据明慧网披露,张连军被迫做脑科手术的北京公安医院,坐落在北京沙滩以南的公安医院病犯科,位于该医院三层阶梯的深层地下,地理位置非常隐蔽。据悉,那里的病人是北京各看守所的在押人员。医院的管理人员对待在这里住院治疗的病人不如对待动物,将人几乎整天都铐在床上,有时更用所谓的“治疗”对当局要打击的人进行折磨,加重迫害。

病人只要住进医院,就被他们用十几斤重的铁镣一头铐在一只脚上,另一头铐在床上。铁链的长度仅使人大小便时能够站在地上,不能离开床行走一步。只有每天早晚去水房洗漱时可打开五分钟,其余整天的时间都是被铐在床上的。

在这里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则更严重。对不接受“治疗”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就长期铐住双手和脚,使其动弹不得,有些人由于长期被铐,松铐后双手很长时间如同残废了一样,不听使唤。公安医院的管理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滥施刑具,不受任何限制,只要法轮功学员稍有异议,就上铐。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死你一个人算什么。”

更多的清华人遭到当局迫害

不仅张连军因信仰法轮功遭到破害,原清华大学副教授须寅指出,到去年为止,在过去的十一年中,清华大学的教职工、学生、校友中,已知至少有60余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判刑和劳教,甚至被迫害致死。

其中电子工程系毕业生袁江,年仅二十九岁,被中共警察施酷刑折磨致死;化学工程系学生柳志梅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十二年重刑,临出狱前遭警察注射毒针,在回家的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为掩盖迫害真相,柳志梅后又遭警察绑架;而他的学生张连军,目前被迫害的程度已经到了对外界几乎没有反应的状态,但至今还在被当局监控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