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的全国优秀民警做了哪些事?(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1-08-24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0日上午,糜崇骠在讲解《世界人权宣言》的内容(图:六四天网)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采访报导】规模居中国大陆之首的“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周在贵阳召开,创立“民主橱窗”的糜崇骠先生,想借此机会向与会的外国记者表达共产党对国内百姓的打压情况。20日上午他在黔灵公园挂出《世界人权宣言》横幅,并向民众讲解内涵,遭到大批员警暴力带走。目前回到家中的糜崇骠说:“他们把我的肠子压出了半截,有一半在屁股上拖着,差点没有去了……”

在贵阳市“民权广场”宣扬民主人权思想10多年、抗日将领糜藕池将军遗子糜崇骠先生,是在埃及民主运动取得重大进展的背景下,2月份开始在广场建立起全国第一个“民主橱窗”,宣扬民主人权。

中国作为《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公约》的签署国,而此公约又是立基在《世界人权宣言》基础上成立的国际法,糜崇骠认为中国公民有权了解《世界人权宣言》的精神内涵。

“全国优秀民警”想杀我

在警车上遭员警暴力相向,历劫回到家中的糜崇骠向本报表示,贵阳三桥派出所的员警刘晓玉获得“全国优秀民警”,但却因为他宣扬人权想致他于死,“前不久就在我老窝我老头一个人时,野蛮的闯进我家说要帮我打扫卫生,然后窗子放下来,叫连防队员把我的嘴封起来,那个人(连防队员)封我嘴时,我发现他的手在发抖,最后他不忍心,因为他知道一蒙我马上就死了,他不忍心杀我就收手了。但我知道刘晓玉想杀我,他是全国的优秀民警,是代表共产党的,那为什么他不亲自杀我呢?他想把杀人的责任推给巡防。”

糜崇骠说,仅为了对付他这样一个老人,三桥派出所就动用了大批人力物资,“为了对付我,他们正规的民警只有17个,巡防人员80个,再到保安大队借来10个人,保安大队有些是别人的,有些才16、17岁的小孩。从今年2月18日开始到7月前,说不让我在贵阳,今天把我‘旅游’到这地方,明天又把我‘旅游’到那个地方。”

宣扬《世界人权宣言》 遭暴力致肠子被压出

20日他在黔灵公园挂出《世界人权宣言》横幅时,再次遭大批员警严重暴力,糜崇骠说:“他们不准老百姓看<人权宣言>,哪个去看打哪个,然后把我抓起来。由三桥派出所的刘暁玉和王秀华(音)副所长几十个警察派的连防队员把我丢到警车上,四个连防队员用铁锡压在我的膀胱和尿道上,我是膀胱癌病人,膀胱切除一半的,这他们知道,他们让4个20多岁小伙子压在我左右膀胱上,把我的肠子压出了半截,有一半在屁股上拖着,大小便都被他们压出来,当时已经喘不过气来,差点没有去了……”

“贵州省贵阳市三桥片区派出所因为我展示世界人权宣言,就这样对我,三桥派出所是代表共产党的,请问他们为什么不让传人权宣言?”

“‘全国优秀民警’刘晓玉还说,如果派出所没办法收拾我,就叫那几个年轻人去找黑社会的人把我的手脚都打断。昨天他说:你的孩子刚刚结婚,你媳妇肚子里面怀的小孩,一样给你整死。他们当众说的,他们要把我整死!”

糜崇骠希望外界帮助将他被打压的讯息传出去,否则哪天万一他真的被迫害死了将死不瞑目。

*糜崇骠小档案:
糜崇骠为国民党贵州起义将军糜藕池的后代,其父亲糜藕池将军在50年代初被秘密杀害,尸骨至今不知何处。糜崇骠青少年时,曾被收容到四川雅安地区的一个矿区做苦工,后因矿区遭泥石流压断大腿,他才捡回一条命。糜崇骠现年73岁,一生当中最反对就是专制独裁,最崇尚的就是人权民主,长期以来坚持学习国内外有关人权方面的法律文件,并将学习心得体会向广大的民众宣讲。在贵阳市的“民权广场”是糜崇骠率先将互联网上有关人权民主方面的文章下载散发,并于今年初在广场建立起全国第一个“民主橱窗”。


现场的人潮(图:六四天网)


一波又一波的人流(图:六四天网)


民众争相阅读(图:六四天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