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不为人知的一面(组图)

发表:2011-11-23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食物

墨西哥的日常食物曾经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中。墨西哥的食物虽然著名,却总被人误解。人们以为墨西哥只有番茄和红辣椒或法士达。事实上,墨西哥食物的基础是玉米,墨西哥女人用当地产的白色、红色、黄色和绿色的湿润粉糊做成了墨西哥玉米粉圆饼,非常美味。如果你在午饭时间去逛逛墨西哥集市的话,你肯定会收获不少。


本土人

墨西哥民族众多,但是大多数外国文化(如加拿大和美国)都被欧洲殖民者所吸收。所以,几乎现代所有的墨西哥人都有纯正的墨西哥血统,而且他们也引以为豪。


山脉

似乎总是沙滩出现在墨西哥的旅游明信片上,而山脉却总是被人们忽视。事实上,墨西哥是一个以山脉为主的国家,其中大部分山脉都超过了3280英尺。西半球最大的城市区域-墨西哥城就坐落在著名的墨西哥谷中。南边是茂密的咖啡种植和热带雨林,北边是著名的库克峡谷,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世界上最惊险的火车之旅。


音乐

在墨西哥的游客可能经常会听到流浪乐队的歌声,从马萨特兰海滨散步的时候可能会听到平民化的音调,还有当地人用铜管乐器做的表演。最传统的鼓点搭配着舞蹈表演是墨西哥最常见的风格。墨西哥的音乐对美国音乐风格也有过一定的影响。


河流

晶亮的波浪抚平了温暖的沙子,这是墨西哥水域最常见的一幅图画。高山的瀑布一泻而下,温泉的香气在松树间弥漫,宽阔的河道穿过四周都是悬崖峭壁的峡谷,这就是墨西哥的水域,一处罕见的人间美景。


气候

除了偶尔的飓风骚扰外,墨西哥的气候似乎是很多地方都无法匹及的。沙滩景区永远都伴随着和煦的微风,在著名的山脉如瓜纳华托、瓦哈卡和库埃纳瓦卡,从早到晚都可以穿着长袖T恤。在墨西哥城东部的山脊有一处著名的景点,几百年来气候似乎都没有改变过,因此有“永恒的春城”之称。


历史

墨西哥的历史多彩而复杂,大多数学者一致认为至少有12种前哥伦比亚文明在墨西哥的历史上沉浮。从阿支特克人到玛雅人,从蒙特祖玛到科特兹,富有传奇色彩的英雄和文化主宰着墨西哥的过去。有革命,有叛乱,有无数的共和政体、专政和君主政体曾经出现过。一本500页的历史书也只能勾勒出墨西哥历史的梗概,考古学家依然在发掘着墨西哥更多的历史故事。

来源:环球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