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中国无人权!

作者:黄伟东 发表:2011-12-09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现在是2011年12月9日的凌晨2点05分,因为我刚刚解除了刑事传唤,所以才能到网吧上网,我是浙江民主党人,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国保敲开了房门,先带到公安局,后到家搜查,被查抄的物品有;一台电脑主机,二个U盘(其中一个是我儿子学习用的)我的名片一盒,另外一些宣传民主的资料,如”“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奖词”“我们为什么给刘晓波颁发诺贝尔和平奖”等等一些,就连我保存的98年维权资料也被搜查走了。

在这里我要公布一些为虎做胀的名单,一是要他们觉醒;因为民主的潮流不可阻挡,继续阻挡民主的潮流只会把自己推进一条永无翻身的死胡同,二是要他们自敛;因为和普世价值唱反调肯定会被历史淘汰,最后是自己把自己扔进历史的臭水沟里,奉劝这些逆世界潮流而行的人,别逞一时之勇及一时的欢快而把自己的良心扔了!

杭州国保大队一行三人,其中;蔡月丹,蒋晓敏,临安国保大队;大队长黄松金,教导员章黎明,科员查武俊。

以前我会保持沉默,今天我不会保持沉默,今后我更不会保持沉默,因为在中国只有奋起反抗才会使这个社会改变,保持沉默只会使邪恶更嚣张,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折磨民主人士,民主人士的价值观永远不会因为你们的恶行而却步。

去年的12月8日我被关在临安的碧雪湖山庄,我忍了!今年的12月8日我被关进了羁留室,我不再忍了,因为保持沉默就是对你们的纵容,对你们的妥协你就觉的我们软弱,来吧!我不怕你们!你们不是说今天的事情过去了就翻过去了,不要再提了,我不光要提还要把你们的丑陋嘴脸都揭露出来,说什么民主你懂?蒋晓敏你既然懂得民主是各个政治力量的一种利益诉求!那怎么就认为宣传民主就是一种犯罪行为呢?你明明知道民主社会是一种多渠道的沟通!为什么就对民主人士这么仇恨呢?如果你说自己是一个自私的人,我能理解,大不了就是为了养家糊口而违背良心嘛,可你却又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有素质,有文化,有抱负”的人。我真不知道共产党的活学活用你已深造的多高的水平了!

我知道中国的民主肯定会到来了,我想你们也在心里颤抖着等待那一天的到来,今天我不是和你说了吗;卡扎菲去年这时候他绝对没想到过今年会被乱枪打死!穆巴拉克去年这时候也绝对不会想到自己会被人抬着上审判台,也门的独裁总统已经为了自己今后的生路自动下台了,巴沙尔最后的结局肯定会象卡扎菲一样!,看吧!民主的潮流势不可挡,民主的力量能摧腐立新!

浙江民主党人;黄伟东
2011年12月9日凌晨3点03分于临安牵手网吧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