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副市长王伟国被杀(图)

发表:2012-02-19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同副市长王伟国被杀 警方称嫌疑人系其妻舅

昨天(2月18日),山西省大同市一副市长王伟国在该市一小区内被杀。当地大同市公安局称,王是因“家庭纠纷引发冲突”被杀,目前,嫌犯已经被抓获,是死者妻子的哥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此前的网络传言称,“王伟国于昨晚(2月18日)晚9时许在回家路上,在大同御都花园小区附近被人杀死,据称,当时其躺在地上,后经人发现,原是大同市副市长,他其头部已被钝器砸伤。”

大同日报社的一位编辑则称,“王伟国昨晚被杀,死在自家小区的草坪上,杀人者用铁棍打他头部,发现时已死,手段残忍。今天罪犯在怀仁被抓获,是他大舅子。为什么大舅子下手如此狠毒?”

此案是近年来罕见的副厅级官员被杀案件,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许多反响和质疑,许多网友怀疑是否与山西的巨大的煤矿利益有关。据大同市公安局称,案件发生后,山西省公安厅“非常重视”,19日上午,派出刑事、技术、法医等专家组赶赴大同市展开案件调查工作。 今天下午,当地警方已迅速定调,称是“家庭纠纷引发冲突”。

官方资料显示,王伟国,男,汉族,1960年11月生,山西浑源人,大学本科毕业,198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9月参加工作,长期在当地宣传系统任职。

2001年,王伟国升任大同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2006年5月,王伟国调任“全国产煤百强县” 左云县任中共左云县委书记,左云县是大同市下属的“全国产煤百强县”。熟悉煤炭行业的媒体人说,王的仕途“起飞阶段正值山西煤炭起飞阶段,黄金阶段正值山西煤炭最乱阶段”。

2010年11月,王伟国调任任大同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分管科技、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等方面的工作。

(原标题:大同副市长王伟国被杀 警方称嫌疑人系其妻舅)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