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打击薄熙来有后招?

作者:明言 发表:2012-02-21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事件沸沸扬扬,中共政坛官场高官动荡,王立军欲与薄熙来鱼死网破,胡中央插手,时隔多日,却未见有大动静,王立军是否黔驴技穷?

按说,王立军平日里身不离防弹衣,手不离枪杆子,遇事是拼死不要命的货,虽与薄反目,处于下风,大可反戈一击,或者慎思百虑策划行动,怎么也不至于落败如此狼狈,匆匆逃亡成都美国大使馆,导致束手被擒啊。

按说王立军应该留有后招。想当年,王立军以公安局长之职积极执行江氏镇压法轮功政策,各种手段用尽,自然也熟知中共江氏集团曾指使央视密谋导演天安门假自焚一案,栽赃诬陷法轮功,从而欺骗老百姓煽动仇恨的真相内幕,倘若王立军这回动静再搞大一点,也学习江泽民当年密谋诬陷法轮功的计策,在美国大使馆门前也如此炮制一个国际性的假自焚案,栽赃给薄熙来,说他谋害“打黑英雄”,薄熙来必然有口难辩因此而名誉权利俱毁,为全国唾骂,既揭发了薄熙来黑腐,达到目的,又使胡中央必不能如现在这般捂着盖着,门前是非也使美国必然不会袖手旁观,从而国际瞩目。那是局势肯定不象现在这般被动。

估计王立军是一时找不到如当年导演天安门假自焚案的央视导演陈芒之类,因陈芒四十多岁已得癌症死了,真是报应。也可能是王立军实在是斗不过薄熙来,多年黑心历练,还是没有黑、狠、邪、奸过薄熙来和胡中央,只得临阵落荒而逃,寻求美国大使馆庇护被拒,百般无奈,权衡之下,为免被薄灭口,只好投诚胡中央苟且一时。

当然,生命可贵,本文可不是鼓励提倡自焚,只是分析中共治下此类“狗咬狗”事件实质,中共集团向以假、恶、邪、斗、奸见长,其官员、干部自然百练成精。王立军虽然擅长“黑打”,能吓走辽宁某县公安局长隐居两年方敢回,敢助薄熙来整治收拾掉文强和众“黑势力”,也敢血腥活摘器官,却无法效仿中共江氏集团搞天安门假自焚案的栽赃手法,看来仍然比不过中共集团的奸、邪、恶;没能困兽犹斗如薄熙来踹断其父薄一波肋骨一样,也踹断薄熙来两根肋骨,或者,如薄熙来咬掉女模特乳头那样,也狠咬薄熙来一口,那就还是比不上薄熙来的黑、狠、坏,如此,究其黑恶邪奸程度,王立军败于薄熙来、被擒于中共胡中央也就是必然的结果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