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致信国家政法委周永康书记

状告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执法大队无视国家法律,收去我1800份复印资料

作者:铁流 发表:2012-02-28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拒绝遗忘 正视历史,支持改革 促进民主”《往事微痕》的发起人和主办人铁流。在已故的谢韬老人和卢玉大姐的支持、倡导下,三年前我与北京几位右派难友,自费办起了重在交流与不出售、不进入流通领域的、纸质版的复印资料《往事微痕》。从2008年7月至2011年8月,先后印制了80期,约一千万余字,深受全国五七难友欢迎。

我们万千老右,把20多年来深受毛泽东“阳谋”灾难的“反右斗争”事情,深深地留在了历史上,为国家民族保存了一份很好的口述历史。在这三年的时间里,虽然历经了许许多多的磨难和打压,但党和政府有关部门从未明令禁止,也没有为这件事找过我谈话。更未强行勒令我不准办,是十分宽容的。

“往刊”自始至终坚持“三亲”(亲历、亲见、亲闻)、“三真”(真实、真事、真人)的务实方针,为了让中央听到我们低层的苦难声音,我们还多次通过邮局,把它分寄给九大常委。

那为什么在去年8月,我又突然宣布自动停刊了呢?停刊的原因不是官方的指令,而是来自“内部”个别人员的挑衅与纷争。我不堪其扰,为摆脱矛盾,跳出是非圈子,集中精力做事,毅然做出此决定。

停刊后不少难友来信表示痛惜、惋惜,视它为生命中的“精神食粮”与“情感交流的平台”,有的甚至痛哭流涕,要求继续办下去。因为他们都是髦耋老人,一生历经苦难,受尽电打雷击,而今孤独无倚,生活精神都十分空虚,满腹辛酸无处吐诉。他们既不会电脑,又不会上网,纸质版的《往事微痕》成了生命中的安慰。

我是一个有责任心又喜欢做事的人,何况手中还有近千万字的电子文稿。在这种欲罢不能与不忍的情况下,再次出钱出力办起了与《往事微痕》同一内容的“五七动态”。不久又编印了“潮汛”。“潮汛”文章都是来自网文的选编,重点不是回忆历史而是观注现实。一个人不能永远沉缅于苦难,应关心国家的命运和前途,如永远在痛苦中回忆生活,将是对生命的无情折磨。

为了不出问题,我们限于内部交流,在选文上十分注意把关,凡伤及国家政体和危及权力的事情,以及敏感的事件均不选载。重庆事情发生后,我国主流媒体均禁声,但在民间谁又不知谁又不晓呢?为了让老人们知道一些真相,我选编了一册6万余字的“王薄事件”特刊。

我做任何一件事和说任何一句话,都光明磊落,堂堂正正,顶天立地,无私无畏!我怕什么?又有什么怕的?无欲则刚,无私则正!既不怕官家的打压,也不惧来自至“民主阵营”的攻击。我永远是那句格言:狗在叫,马在跑!铁流就是铁流,一个打不断脊梁的男子汉。

想不到在这个“王薄事件”的非常时期,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执法大队,为一已之利与一已之私,在2012年2月15日竟以通州区国保大队的名义,在快递公司收缴去我所寄发的“五七动态”600册、“潮汛”三期600册、“潮汛”《王薄事件》特刊600册,共1800册。

收缴理由是没有“合法手续”。我是自编自印又不卖钱赢利、送朋友交流的复印资料,要什么手续?哪有合法与不合法一说?只要它不是颠复国家与违害社会的东西,作为共和国的公民,我有权利复印赠送。难道正常的跳歌跳舞、品茶打牌也要经批准么?各人有各人的爱好,各人有各人的乐趣,各人有各人打发时间的安排。

我的爱好与乐趣,就是编印《往事微痕》(现叫“五七动态”),就是把散在网上的各种观点的文章,有选择性的下载下来编印成“潮汛”,免费送给朋友看,这伤害了谁?又触犯了那一条法规法则?而横蛮不讲理的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所谓的执法大队,想借此事去敲诈复印社和快递公司的钱财。

他们无理收缴我的复印资料,却不敢面对我,又不出示证件与不留姓名,甚至电话都不接,不知心里有什么鬼?

事情发生后,我接连几天找到通州区国保大队张子龙政委,要讨个说法,他总是要我配合他们工作。我十分生气说道:配合你们狗屁工作!“王薄事件”给国家添了这么多乱,你们还嫌不够,还跳出来支持王立军、薄熙来,不是明明白白破坏中央“安定团结”的大政方针吗?现在你们既然制造事端,我非得告你们个底朝天。要想我不发声,须在三天内退回我的全部复印资料。否则我不但层层反映,还会去法院告你们。

昨天下午(2012年2月27日)他找来通州区文化执法大队收缴资料的当事人吴某,来我家交换意见,先初我十分热情接待他们,又泡茶又沏水,希望和平了断。可一当谈到正事,身为国保大队政委的张子龙却说:“王立军去美国领事馆是相商反恐大事”,指责我不应该用“潮汛”编辑“王薄事件特刊”。我立即反驳道:你这个说法是和中央唱反调,为王立军“叛国”事实漂白。是你个人说词,还是官方定论?他不敢回答我。说到收缴我复印资料一事,那位执法大队吴某摆出一副官老爷架子,口称代表公家。我道:好!你既然代表公家就出示证件。他不出示。我拿纸叫他留下电话和名字,他也不留。于是我勃然大怒骂道:你龟儿子的要搞清楚,老子参加革命时你还没有出生,别在我面前摆谱。你们这一套欺负老百姓可以,要想欺负老子办不到!既然不敢出示证件,你就是土匪,给我滚出去。

就这样,我把他们赶出了大门。同时向张子龙政委说:过去我把你们当成朋友,遇事让三分。现在你们既然不把我当朋友,我也不把你们当朋友了。今后有什么事,我们公事公办,一切按国家法律程序。我犯了什么,当抓就抓,当判就判,当杀就杀。我敢做敢当,用不着讲人情。今后你们想进我家门,必须带搜查证和逮捕证,否则门坎都不准跨。

尊敬的周书记:我铁流在北京整整呆了23年,遵纪守法从不为国家添乱,但我决不容许任何一个吃国家饭、拿国家钱的地痞流盲式的公干人员,侵犯我的人格和尊严!如他们敢如此,我不惜以80老命相拼。

本来这封信不想公开发表的,但事关紧急,书记又要出席“两会”,只好公诸于网站上,我相信你秘书会呈告你,以便求得事情尽快解决。同时用挂号邮出。

我的要求很简单:通州区文化委员会执法大队,必须尽快退还我1800份复印资料,同时把讹诈复印社和快递公司的钱,退还给人家,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同类事件。

此呈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附件:“五七动态”第五期、“潮汛”第三期和“王薄事件”特刊。

写信告状人铁流(本名黄泽荣)
2012年2月2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