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拉利车祸 网传死者为贾庆林私生子(组图)

发表:2012-03-20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8日凌晨,北京保福寺桥发生法拉利跑车车祸。(网络图片)

3月18日凌晨,北京一辆法拉利跑车发生撞桥神秘车祸,造成一男死亡两女重伤。此新闻被迅速删除。有网友爆料称,死者是中共九常委之一、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私生子。

法拉利神秘车祸 一女全身赤裸

3月19日,北京媒体刊登了“法拉利粉身碎骨一死两伤”的新闻,报道18日凌晨4点10分左右发生在北京保福寺桥的车祸。一辆法拉利跑车行至保福寺桥东辅道时,失控撞到桥体南侧墙壁及另一侧护栏后解体,车上三人被甩出车外,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


北京媒体刊登“法拉利粉身碎骨一死两伤”的新闻。(网络截图)

网络有爆料称,目击者沈先生发现黑色法拉利跑车已解体,同时,地上躺着一名裸体的美貌年轻女子,“已经说不出话了,只发出轻微的哼哼声。”随后,沈先生报了警。还有报道称,包括司机在内共有3人,一男两女,全部被远远地甩出车外,其中一名女子全身赤裸。

网传死者为贾庆林私生子

京华一记者主任说出事的男司机可能是某领导子女,同车两受伤女性身份不明。

此条新闻被迅速从网易、搜狐,腾讯等文章删除。现在在新浪搜索“法拉利”,得到这样结果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法拉利”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神秘车祸迅速引发大量网民关注和猜测议论。网友怀疑死亡男子和赤裸女子当时肯定搞“车震”才导致事故发生。

还有网友爆料称,死者是中共九常委之一、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私生子。为此,中共当局还下令禁止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报道,已刊发的稿件要撤掉。在百度和新浪搜索“法拉利 车祸”都找不到相关内容。

以下是微博网友的相关议论:

新浪总编 @老沉 陈彤说:在新浪围脖转的法拉利车祸也被删了,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样的能量啊。

@pufei:其实吧,看到有司封杀法拉利车祸新闻,俺首先想到的是那位司机别是那位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的学生吧。以前看新闻,不是说他挺喜欢开法拉利的么?

@CorndogCN: 贾不假,白玉为堂金做马~你们懂的。

@tufuwugan 一起普通的车祸,本来我们不在意,可你们紧张到抽风,四处删帖,这才让我们怀疑背后的故事,你们总用愚蠢的行为来证实传闻不是假的,法拉利,私生子,贾宝玉,女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