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华人学法语抓住“稻草”移民加拿大

发表:2012-03-20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数以千计的中国人正在抓紧时间学习法语,以便移民加拿大。因为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移民条件非常宽松,只要申请人能够熟练掌握其官方语言—法语。

综合媒体3月19日报道,现如今法语作为第二外语已经失去了此前的光彩,然而,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学习法语。原因很简单,因为熟练掌握法语就可以轻易移民加拿大。一位学习法语的学生尹珊珊(音译)称,她在天津报的法语班,课程中还包括魁北克的历史以及地理课程,以及包括魁北克省个城市的名字。

尹珊珊称,“法语课程很有意思。包括一些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类似‘我想要租一间中等面积的卧室’。”虽然,中国经济发生非常快,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中国市民希望离开中国,获得更多的教育,以及在国内面对的众多压力。

加拿大是继美国以及澳大利亚之后,中国人最喜欢移民的国家之一。大多数政府在移民方面都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在技术移民方面的专业非常少,以及需要提供很高的保证金。显然,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则不攒在这些问题。

魁北克省可以选择自己的移民,而且不像加拿大其他的国家项目一样对申请人进行条条框框的规定。但是,魁北克要去申请人必须掌握法语。这就是中国人学习法语的原因。 而在联邦大举限制投资移民申请的情况下,魁省移民厅则宣布2012年将接受4200个申请。这对于在联邦投资移民申请过程中受阻的众多申请人无疑是利好消息。加拿大众多的移民申请中,7成来自中国,中国申请人对此尤为关注。

金阳光移民专家认为该消息反映了魁省迫切希望吸引投资移民。因为每有一名投资移民抵埠,就可以令魁省独享80万加元的投资。虽然联邦投资移民亦需投资80万元,但其投资会被联邦政府分配至魁省以外的省份及特区。所以显然联邦接收投资移民的热情没有魁省高。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