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东风不与周狼便(图)

作者:苦胆 发表:2012-03-24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风不与周狼便(看中国配图)

周永康力挺薄熙来的包括“唱红打黑”在内的“重庆模式”,但未达到预期的目的。周永康与薄熙来暗中积聚武装力量,谋反政变,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王立军事件抖搂出了个中内情。周永康在薄熙来出事后竭力阻扰对他的的罢黜,但薄还是被免除了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尽管周永康挺薄保薄的如意算盘落空,可是,不明就里者总还以为他很讲哥儿们义气哩。

周永康乃江家帮骨干成员。此人早在担任中石油集团总经理和国土资源部部长期间,就大肆敛财,掌握了巨额财富与资源(不久前,周永康被英国《每日邮报》评为中国“十大黑领”人物之一)。周永康在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并在其妻死于一场离奇的车祸后,立即娶了江泽民的侄女。打从周永康就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之时起,发生于中国大地的拆房抢地、血腥镇压、酷刑折磨,几乎皆有他的份。尤其是在晋升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之后,周永康愈发狠毒、疯狂地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及上访人士,同时,他还是当今中国“公检法”黑社会化与“打黑”变“黑打”的总后台。这一切固然是在制度的大背景下进行的,然而,周永康个人身上的邪恶基因所演示的斑斑劣迹和累累罪行,及其给中华民族造成的巨伤深痛,国人又岂能一笔带过?!

周永康与犯有同样罪行的薄熙来,是一根藤上的毒瓜。周永康挺薄保薄,与其结成谋反联盟,并且秉承江泽民的旨意力图让薄接任自己的职位,正是出于维护江系利益和自身利益的需要。

现下,周永康这个掌控公检法并对武警部队有相当大的操控能力的中央政法委书记,已经被胡温掌控。他抓过多少人,恐怕数不清了,该轮到他被抓了。海内外的舆论,代表了绝大多数人的立场和倾向。国际:英媒刊发《周永康已经被控制了》,德媒登出《周永康时代或要落幕了》,等等。国内:3月21日,新华网发表关于中央政法委将集中培训全国地方党委政法委书记的报道,居然全文未提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名字,好像没他什么事一样;3月22日在上海召开的全国政法宣传工作会议,竟不见这位中央政法委书记的身影。而在自家内部,就连原先同属于江家帮的贺国强,也不愿意跟他坐一条板凳了。明摆着,这周永康莫说“永康”,连“长康”都没门儿了。而民众则嘲讽道:“康师傅”下架啰!

阳春三月,吹面不寒杨柳风,但是,这风并不属于周永康等辈。政治局势的变化与中共内斗的趋向,正朝着不利于周永康的方面发展。

“东风不与周郎便”,这是唐代诗人杜牧七绝《赤壁》中的诗句。搁在整体中看,这是一句省略了“如果”的假设句,然而,用在周永康身上,绝对是肯定句。只是,他还不配称“郎”,叫“狼”或许更合适一些。故此,文题为“东风不与周狼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