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在沙漠中的迪拜奢华皇宫(组图)

发表:2012-03-25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深藏在迪拜沙漠里的皇宫酒店距离阿扎布比国际机场只有45分钟的车程,如果不是亲自来看看,很难想象沙漠里也能建造如此有特色的度假酒店。

  

这个深藏在迪拜沙漠里的皇宫酒店距离阿扎布比国际机场只有45分钟的车程,如果不是亲自来看看,很难想象沙漠里也能建造如此有特色的度假酒店。

 

在迪拜这沙漠地带,植树的成本很高,每棵树每年的维护成本就3000 美元之多。要看谁最富有,就看绿化了。图为通往沙漠酒店的专用道路,从迪拜国际机场行车大概需要45分钟就能抵达。这里是许多旅游团体的必到之地。

 

沙漠皇宫度假酒店由迪拜卓美亚集团建造并管理,是迪拜数一数二的豪华度假酒店。酒店的建筑酷似一座阿拉伯古城堡。外墙米黄色,酒店就建在沙漠中。卓美亚集团专门在迪拜市区建造了有一条专用道路通往酒店,沿途路的两边种着很多棕榈树,在迪拜这沙漠地带,植树的成本很高,每棵树每年的维护成本就3000 美元之多。要看谁最富有,就看绿化了。酒店内的绿化也很多,各种的植物都有,鲜花也是随处都有。

在沙漠内修建酒店,不光是棕榈树的种植和维护成本高昂,连饮用水、游泳池水都需要花费巨额来引入通水管道并维护。

傍晚,暮色降临,在露天的休息长廊,白天炙热的沙漠也在这时降下温度来,品着独具异域风情的酒水,伴着无垠的沙漠, 美好的假期就此开始。

虽然是在沙漠地区,冬季沙漠会比陆地上其他地区更寒冷,夜晚,在露天的休息区会燃起篝火,游客伴着美味的烧烤食物、喝着美酒……也是迪拜旅行的一大特色。


迪拜皇宫酒店内的露天游泳池


沙漠酒店内部采用传统的阿拉伯风格装饰,异域味道十足。


豪华房间里 宽大的床。


酒店内的大厅。


艳阳高照,让人很难相信沙漠里也会有如此景致。


落日余晖下,这里的一切都变得那么安静,惟剩那一抹残留的夕阳。


酒店的建筑非常有特色,右图为客房内阿拉伯风格的照明灯。


满桌子的美味佳肴,等着游客来品尝。


露天餐厅


露天水池


这画面太美了。


沙漠里的水池也照样碧波荡漾。


餐厅一角。


石砌的城堡诉说着阿拉伯的过往。


灯光打在是墙上倒映在水池里。

来源:环球网旅游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