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冤案 抓痈糠 抄赃款 丰国库(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5-09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到了动手的时候了!(看中国配图)

2012年度维稳费预算7018亿元,比去年增12.3%,比军费6702亿元还多。这让民众很是费解。当陈光诚事件出来后,大家才明白这维稳费其实都被各级政法委官员借维稳的名义给贪了:在一个小小东师古村,为了监控陈光诚这个盲人居然每年要花4千万到6千万。人们不禁要问:这6千万里面到底有多少进了周永康(痈糠)的口袋?

难怪中国社会越维稳费用越高,而不稳定的事却越来越多。这维稳是如此一条发家致富的康庄大道,只要政法委在全国两千多个县里,每个县看管十个瞎子就超额花光预算。难怪周永康们乐此不彼的高喊维稳 却不断在制造各种不稳定。这么多年下来,周永康们家产如何了?大约应该不止是薄熙来的那80亿美元?或许可能是几个和绅的家产吧!

当今中国,民怨四起,已是多事之秋;人人在愁,人人在找退路,然“读史可以明智,知古可以鉴今”,透过历史其实不难看出解决之道,姑且不说一代明君唐太宗如何在烦乱之际实行仁政开创贞观之治;我们就挑近的历史:三十多年前,毛泽东搞的十年文化大革命,四人帮横行,社会政治、经济都到了崩溃的边缘,民不聊生,怨声载道。那时候邓小平铁腕抓捕“四人帮”直接去掉动乱的祸根,同时胡锦涛恩师胡耀邦则是平反冤假错案,顺势安抚民心,使当时的政权得到缓解的时间。如果邓小平那时候大力发展政法委去监控瞎子们维持表面的稳定,结局是什么呢,他一定会被四人帮给抓起来,最后会是死无葬身之地。

当历史的今天,政法委胡作非为十多年,民怨沸腾,社会矛盾四起,而动荡根源之一就是这个打着维稳的旗号制造不稳定因素的政法委、维稳办、周永康们;而这个维稳办、畸形政法委本身就是上任江泽民留下的政治垃圾。历史既然是如此相似,胡锦涛就应该正面吸取历史经验,学学恩师胡耀邦们,要想稳定必须要把不稳定的罪魁祸首周永康立即抓起来,清算政法委里面的败类,抄没周永康们的家产,充实国库,平反冤假错案,得到人民的谅解,则民心大定,社会稳定,中国才能从新走上一条真正安定富强的道路。

如今王、薄事件也是在让体制内各派站队摆放位置,站队时间也差不多了;而在陈光诚事件的这段时间里,也让周永康和它的血债派上蹿下跳,折腾着最后的底气;但也绝对不能放纵血债派再让它们有更多时间去四处联络、密谋政变形成气候!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到了动手的时候了!否则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失去这无数被维权苦难的民众和这盲人陈光诚用悲惨一生才给中华民族争来的这个太平盛世的机会,那这耽误中华民族生存前途的大罪也就只能去给血债派当陪葬了。

古有“和珅跌倒,嘉庆吃饱”,今有:

平冤案
抓痈糠
抄家产
丰国库

安民心
政局稳
顺天意
中华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