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黄海遇二次暗杀 背后主使江泽民(图)

发表:2012-05-21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左)自任总书记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发生在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江泽民(右),身为江的心腹的周永康也卷入其中。(Getty Images)

胡锦涛自任总书记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发生在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江泽民,身为江的心腹的周永康也卷入其中。

2006年5月,胡锦涛来黄海视察北海舰队。当胡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巡视时,两艘军舰突然同时向该舰开火,竟然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士兵。

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做梦也想不到有人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谋杀中共最高领导人,于是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载着胡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胡才回北京露面。

本已来到青岛准备庆贺的江泽民空欢喜一场,而负责执行暗杀行动的海军司令张定发不久后患病死去(也有人称死于谋害),既没有吊唁和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

2009年4月23日,在青岛附近的黄海海域举行了一场14国海军共同参与的海上大阅兵。作为军委主席的胡锦涛理所当然要参加。此时的胡已今非昔比,自上次遇刺后,他对军队的关注和人员的提拔都要亲自过问,对于军队的异动也早已加以防范。

在阅兵开始之前,胡已经得到密报:江系人马准备在23日早上9点开始的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

胡遂改变计划,先行会见了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队中的心腹将企图谋杀自己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12时左右,在一切搞定后,胡锦涛身着西装开始了阅兵。江刺杀胡的阴谋再次失败。

参与谋害中共最高党首的不仅有江泽民在军队中的亲信,还有被江一路提拔上来的周永康。周虽非主谋,但无疑也是帮凶之一,其罪非小也。周为何能得到江如此的青睐,成为其小圈子中的重要人物?这当然与其紧随江的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密切相关。

当前中共高层各派分崩,局势动荡,很显然,胡、温等高层不愿为镇压法轮功背黑锅,而身负血债、想要保命的周永康没有任何路可走,周一旦得势,绝不会放过胡、温等人,这从其参与暗杀胡,还有此前美国媒体曝光周永康和薄熙来策划“谋反”,即可看出端倪。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