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连发弹弓碎车窗打劫案(图)

发表:2012-08-06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凌晨,成都市民王女士驾驶一辆保时捷SUV,在市区内行驶时,后挡风玻璃突然破碎。就在王女士下车察看情况时,一辆尾随其后黑色中华轿车上下来3名男子,手里拿着刀。几分钟后,他们带着王女士挎包里的现金、相机和手机,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今年2月底以来,成都多地连续发生十多起,制造车窗打碎或假借问路,专挑深夜单身驾车女士实施抢劫、盗窃的案件。昨日记者获悉,成都市公安局已将该团伙11名嫌疑人全部抓获,涉案金额60余万元。

制造意外:

弹弓打车窗后打劫

今年3月21日凌晨5时许,市民王女士驾驶着红色保时捷SUV外出行驶途中被抢劫,整个事件被天网拍了下来。监控中显示,一辆黑色中华轿车突然从右边超车,车窗打开,一把弹弓伸了出来。“哐”的一声,保时捷后窗玻璃应声而碎。发现车窗玻璃破碎,在中间车道上行驶的王女士急忙靠路边停车。而中华轿车拐了个弯,并没有继续前行,也停了下来。王女士从车上下来,走到后车厢,察看破碎的车窗。

此时,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悄悄翻过绿化带,从右边绕到保时捷后面。男子拉了一下副驾的车门,却发现打不开。看到有人在拉车门,王女士下意识地从驾驶位里把包拎出来,慌张地关上车门,急忙向车的前方跑去。

跑了3米多远,白衣男子从后面追上她,用力夺其手上的包。王女士紧紧抓住包,继续往前跑。男子狂追2米后,终于将其手上的包夺下。

见同伙将东西抢到手后,另两名男子也从中华车上下来,手里还拿着刀,对其进行威胁。3人合伙抢走其黑色挎包内的现金、相机、手机等贵重物品后,迅速逃离现场。惊慌失措王女士拨打了110报警。

下手对象:

深夜单身驾车女

据报道,从2月底以来,成都市金牛、青羊、武侯、龙泉等地连续发生多起类似抢劫案。被嫌疑人盯上的对象,均为深夜单身驾车的女士,其作案的交通工具,为盗来或租用的汽车。他们假 借问路拉开车门或用弹弓打碎汽车车窗制造意外,趁车主的车辆停车时,通过持刀威胁等方式抢走车内财物,然后驾车离开。初步判断,这些案件极有可能是同一个团伙所为。该团伙一般选择对深夜单身驾车的女士下手。因此,平时驾车特别是深夜外出时,一定要养成随时锁住车门的习惯。如遇突发情况,需要下车察看时,要注意观察周围情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下车。

(本文有删改)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