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创举 黑眼豆豆火星发表新歌(图)

发表:2012-08-29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视新闻:人类创举 黑眼豆豆火星发表新歌
 
黑眼豆豆新歌曲 从火星传回地球  

好奇号传回地球 传递2.5亿公里
 
首次太空发表会 火星任务更亲民

今天凌晨四点,好奇号又完成一项创举,从火星传回黑眼豆豆团长Will.i.am的新歌,美国太空总署NASA表示,继太空总署署长从火星上发声后,这则是第一次有人类音乐从火星传回地球.好奇号这回也成功帮黑眼豆豆打歌!

NASA实验室响起歌声,史上第一场太空首映正式登场,现场学生听得不亦乐乎,就连之前爆红的庞克头老兄,也在镜头前摇头晃脑。

黑眼豆豆团长Will.i.am的新歌Reach for the stars,先从地球实验室上传到好奇号,台湾时间29号凌晨四点,再从火星传回地球。

无线电波带着自己的新歌,走了2亿5千万公里回到地球,让Will.i.am好兴奋。

歌曲传达了对科技跟太空发展的热情,Will.i.am跟NASA携手合作,让好奇号的火星探索任务更贴近群众。


自由电子报:首批彩色高解析照 好奇号传回地球


根据美国航太总署公布的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拍摄的首批高解析度彩色照片,清楚显示有一座层状石丘。科学家打算锁定这座石丘,寻找火星生命的化学成分。(法新社)

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二十七日展示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所拍摄的首批高解析度彩色照片,清楚显示一座层状石丘。科学家打算锁定这座石丘,寻找火星生命的化学成分。

这批惊人的照片清楚地拍摄到,位于好奇号降落地点盖尔陨石坑的中央坑洼上的夏普山底部附近,有层层分明的岩石。盖尔坑是好奇号本月六日降落火星、展开历时两年任务的地点;由于好奇号着陆点与山丘相距约十公里,科学家估计好奇号得花上一年时间,才能来到山脚下的层状岩。

先前火星轨道卫星所拍摄的照片显示,这些层状岩石看似应该含有黏土与其他含水矿物质。过去的火星探勘任务发现,有强烈证据显示,火星地表过去曾有水流动。这回好奇号前往火星探勘的任务,就是要寻找有机矿物质与其他微生物演化所需的化学成分。

盖尔坑曾发生剧烈变化

但好奇号所拍摄的这批照片,已提供科学家对层状岩的组成有新的看法。这些位于科学家期待找到含水矿物质上方的层状岩石有尖锐倾斜,强烈暗示位于火星南半球、靠近赤道的盖尔坑,曾发生剧烈变化;此外,较高处的层状岩也比低处的层状岩更陡斜,与地球上的大峡谷情况类似但正好相反。这显然与科学家当初的预期很不一样。

来源:台视新闻 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