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访华 在德华人组织吁坚守人权信念(图)

作者:常山 发表:2012-08-29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共国际发起人王恒刚与全德学联主席彭小明(右)

【看中国通讯员常山德国报道】8月25日,德国部分议员拒绝与总理默克尔同行参加今年以来的第二次访中行程。原因是中共单方面取消了原计划与中国少数民族代表的对话,而改成了游览长江三峡风光。

德方数名议员公开发表声明,认为这已经违背了既定访华的初衷,因此决定取消这一行程。

针对这一违背联合国人权法案的事件,全德学生学者联合会(全德学联)、反共国际联盟于8月28日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前夕,向德国总理府、德国联邦议会发出公开信,呼吁德国政府、各党派政治家看清中共肆无忌惮践踏人权的事实,敦促德方坚守人权至上的理念。 信中同时提醒欧盟注意,历史上因为对邪恶政权采取绥靖妥协的外交政策,整个欧洲曾经为此付出过昂贵的代价,对中共政权切勿姑息养奸。

全德学联主席彭小明先生亲自执笔,起草中文、德文公开信,反共国际联盟同时对外发布英文版本。由于国际西方社会对于中共在国内践踏人权的暴行采取姑息养奸的态度,为了警醒整个西方社会正视日益恶化的中国人权状况,反共国际联盟同时呼吁国内民主人士以联署人身份,共同发声。从外交和国际层面,抵制中共暴行,促其停止暴力镇压,善待中国真正的主人:千千万万的老百姓。

以下随附公开信中文版,德文版[点击打开];英文版[点击打开]。

致联邦总理默克尔和联邦议会的公开信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在联邦总理默克尔即将访华前夕,我们惊悉中国政府突然取消了原计划中与中国新疆少数民族代表的会见,改为参观三峡大坝。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历来阳奉阴违的卑劣政治操作,而且是对于您本人(乃至整个德国)、对于您的官方身份和对于您的智能的侮辱。

上一次总理访华期间,中方也是突然取消了与人权律师莫少平的会见,并且用政治压力让《南方周末》编辑部拒绝做总理默克尔的访谈。新疆的少数民族问题非常沉重而复杂,是中国政府无能诊治的新老疮疤,也最怕外国政治家批评和问责。

作为德国联邦总理,也作为政治家,人权议题乃是首当其冲的大事。在人权议题上,您有义务为这个世界发声。您的随行议员们已经看到了这个问题,并从道义上杯葛这次访问。如果您将人权至上奉为圭臬,又岂能沉默无言地忍受这样的侮辱。我们恳求您向世界表明,您决不会漠然置之中国人遭受的苦难。

如果一个恶棍不仅为非作歹,还发财暴富,他往往会妄想称王称霸威胁整个世界。欧洲联盟和联邦德国不应该持绥靖态度姑息养奸。这样的错误人类世界已经犯过一次。一之为甚,其可再乎!

顺致友好的敬意!
全德学联主席:彭小明
反共国际发起人:王恒刚
联署人:(增加中)

请有意参与的联署人使用安全邮箱发信:[email protected], 参与联署行动。鼓励使用化名、笔名,保护个人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