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飞机返航探密 欲逃高官真是他?(组图)

作者:华良 发表:2012-08-31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飞机返回北京机场时,机场到处布满了警察,大批警察已到机场等候。(网络图片)


全体乘客返回候机厅等待飞机重新起飞。(网络图片)

前两天刚看了风青杨分析的为何贪官们总是能成功出逃?昨天就爆出CA981被迫返航是因为高官私自离境﹐真是巧得很﹐难怪分析会直指政治局级别的高官﹐一般的官员能弄出那么大动静吗﹖中国国家安全部门亲自过问﹑要求CA981航班往回飞。

8月29日,中国官方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由北京飞往纽约的A981航班(机型747)因受到威胁,在起飞后飞行7个多小时后迫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降落。

CA981航班究竟受到什么样的“威胁”要在飞行了7个多小时后被迫返航?

薛海的分析很有意思:"据希望之声引用一位曾在南方航空公司驾驶过波音757的、化名为程祥的业内专家分析说,从专业角度来看,这架飞机不像是只受到炸弹威胁或者是受到非常紧急的威胁这一类的。如果受到炸弹威胁或者紧急威胁之类,它就会选择就近的机场去降落,而不会再返航回来。我们可以排除一点就是更类似于查人,而不是查炸弹。

那么,这位“私自离境”的中共相当政治局级别的高官又是谁呢?旅美时事评论家伍凡作了一个大胆的猜想:这位“私自离境”的中共相当政治局级别的高官就是薄熙来。伍凡说,如果真有政治局级别,我做一个猜想,会不会薄熙来给他们放掉了?政治局委员这一级别的,如果没有受到巨大的压力,受到生命的威胁或者是受到羞辱,他不会跑,不需要跑。除非你受到陈良宇、陈希同这种威胁,那有机会他也要逃跑了。那么现在受到最大威胁的那就是薄熙来了,他又是政治局委员这一级。

伍凡猜测薄熙来的理由有二个:一是他是政治局委员这一级别;二是他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和生命的威胁。在中共政治不透明的情况下,我宁可相信伍凡的大胆猜测。

如果“私自离境”的这位相当于政治局级别的高官真的是薄熙来,那么中共国安部门迫使CA981返航,则算是成功避免了一起比王立军事件更具爆炸性的政治事件即薄熙来事件。

不过,中共不要高兴的太早了。

虽说是中共成功避免了一起“薄熙来事件”,但问题的重点并不仅仅在于薄熙来脱逃本身,而是在于谁放了软禁中的薄熙来。

是谁放了软禁在北京家中的薄熙来呢?

伍凡分析,这件事情(有人放掉薄熙来)就凸显出中共在十八大开会之前非常非常的不稳定!非常紧张!非常紧张!调军队来保卫开会这本身就够紧张的,又出了这么一件事情。假如是薄熙来,等于是把这个会(十八大)砸掉了。你这个会开是要处理薄熙来嘛,你现在被处理的人跑掉了,这会不就砸了一半了吗?如果是薄熙来的话,如果真的有人要放薄熙来的话,那中共就是分崩离析了。

不过,也许“私自离境”的高官真的不是薄熙来,而是另有其人,那么这名高官又是谁呢?为什么官方至今依然紧紧捂着盖子呢?"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