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不算强奸,踩脚却要劳教

作者:大漠鱼 发表:2012-11-04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些脑袋里挂不住2两板油的猛女们尽管被人诟病不断,但丝毫不影响更多的脑残后起之秀前赴后继。究其原因,我以为套用鲁迅先生的名言格式或许能表达的更加清晰:此女本不牛逼,只要日她的人足够硬,她自然也就变得牛了。

凤凰卫视11月2日 《天下被网罗》视频报道:今年7月份,俩青年到承德一家餐馆用餐,期间有一青年不小心踩到了某女公务员的脚。为此,该男子两次向被踩者道歉说对不起,可是该女子不依不饶,态度极其嚣张,就说没听见,导致争执。随后,这两名男子中的其中一位与赶来劝架的一个朋友被警方带走拘留20天,并罚款1000元。不仅如此,被拘青年还将被劳教一年。据网友进一步爆料:原来啊,当地派出所是为了完成行政拘留和劳教任务才这么干的。

至于派出所是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才将踩脚青年劳教,不好说。即使真是为了这一目的,相信警方也绝不可能承认,这你懂得。不过,据此我坚决相信,被踩女子绝非常人。想想看,如果踩到的是一位卖瓜的老妇,派出所能这么大动干戈吗?现在已经明确的身份信息是,被踩女子系公务人员。要不说,有钱没权你也牛逼不到哪里去!这大概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挤破脑袋冲击公务员行列的原因所在。

按理说,在公共场所,相互间踩踏、碰撞一下本是常有的事,说声对不起则可相安无事。可是,这一事件提示我们,有的时候,问题并不那么简单,这要看被冲撞的对象而论。比如被冒犯的对象像这位女公务员,怎么能说声对不起就算完事?你们个平头百姓胆敢向咱撒一点尘土,立马让你尝尝铁窗生涯的滋味。所以说,被日的与日她的人都不是好惹的,那可是利益链条上紧紧牵制、不可或缺的两个环节。想想看,这名公务员女子是被谁惯日的,派出所自然是其中之一。

无独有偶,与此结果截然相反的是, 今年5月,贵州毕节阿市中学26岁的英语女教师周琴被乡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了。报案后,涉案派出所教导员断然对受害人说“带着套子行事,不算强奸!”由此看来,日与日绝不可同日而语。一个临时被聘用的老师,显然没有被进一步利用的价值,所以,日就日了,日了也白日。更何况,属于套外兴奋,怎么能算强奸呢?谁叫这位女教师不搂着所长的大腿哼哼唧唧配合,成其美事呢?

(有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