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3D贺词 赞扬2012志愿者(图)

发表:2012-12-26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次以3D形式录制传统圣诞讲话

BBC中文网:女王圣诞致词赞扬2012志愿者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二(12月25日)发表传统圣诞致词,首次以3D形式录制的讲话在电视台上播放。

女王在讲话中,谈及互助、友谊和团结精神。

她特别赞扬了伦敦奥运会、伦敦残奥会和女王登基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大批志愿者做出的重要贡献。

她说,观看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人们都受到运动员们的专注拼搏精神的鼓舞。

女王表示,庆祝她登基60周年活动的规模之大、参加人数之众,让她感到谦卑。

传统活动

她还感谢在圣诞节之际仍坚守岗位、为他人服务的军人、医护急救工作者等。

当天早些时候,女王在其丈夫爱丁堡公爵、儿子女儿及很多孙辈的陪同下,在诺福克郡的一个教堂里参加了圣诞祈祷活动。

之后,她和等待在教堂外的大约70名儿童交谈,并接受他们送给她的一些花束。

女王传统上都和家人在桑德林汉姆庄园过圣诞节,但今年圣诞节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夫妇都在公爵夫人的娘家过节。


中央社:女王3D贺词 钻禧奥运划句点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年的耶诞祝词很不一样。她也赶上好莱坞潮流,以3D技术录制贺词,为英国2012年划下句点。

今年对英国来说有双重意义,不但是女王钻禧,伦敦也在今年举办奥运。86岁的女王表示,看到大批群众一同庆祝她登基60周年,她觉得非常“谦卑”。

影片中可看到英国6月庆祝钻禧时,数百艘船只在泰晤士河(Thames)浩浩荡荡。女王说:“过去1年对许多人来说是场盛大庆典。对我自己和家人来说,看到钻禧庆典有那么多人热情参与,真是太难忘怀。”

伦敦奥运对英国来说,也是2012年的盛事之一。耶诞贺词出现许多奥运和帕拉林匹克运动会英雄夺牌的片段。

女王也在贺词中向伦奥选手和志工致敬。她说:“伦敦主办灿烂的夏季运动盛事,所有目睹奥林匹克和帕拉林匹克运动会成就和勇气的民众,都因选手的美技、投入、训练和团队合作表现进一步获得启发。”

贺词幕后花絮也可看到女王戴着特制3D眼镜观看影片,镜框上还镶有钻石拼成的英文字母Q,代表Queen(女王)。

不过王室今年耶诞节可能会比往年冷清些。威廉王子夫妇和哈利王子并没有依循传统,在山均汉姆堡庄园(Sandringham)过节。

威廉王子与娇妻凯特在耶诞节当天,与凯特家人共度耶诞。圣詹姆士宫表示,威廉王子夫妇之后才会前往山均汉姆堡庄园。

目前人在阿富汗服役的哈利王子,今年也无法参与王室活动。

据了解,女王与夫婿菲立普亲王首肯威廉与娘家亲戚过节。凯特的妹妹与弟弟也在家中同乐。

来源:BBC中文网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