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房哥 打贪兼贪污(组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02-06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官方近来接连传出房哥、房妹事件,甚至连反贪局也加入“房氏家族”的行列。近日,网友爆料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与其前妻名下共有19笔房产。牡丹江市委外宣办5日证实张秀亭已调离原职。网友直批“有权就有钱!反贪局成了分赃局! ”

三哥成了东北房哥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网友“章太赢”于1月7日起连续发出多条微博,在近日引起注意。“章太赢”的最新微博内容表示,“证据举报东北房哥,最牛检察官,反贪官员―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夫妻名下十余处房产,路虎本田林肯等多部私家车。还开办洗浴色情行业,欠薪欺压民工,恳请大家转发,期望能尽快引起有关部门重视,防止他转移销毁证据。”微博附图更详细列出了产权登记姓名为张秀亭(夫)与王洪君(妻)的19套房产及其产权证号与房屋面积。


微博曝“东北房哥”的19套房产、产权证号、房屋面积

张秀亭是牡丹江市西安区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在2012年7月更在当年度第二期国家公务员任职培训中获得优秀成绩。牡丹江当地人称张秀亭为“张老三”或“三哥”。但遭网友曝光其名下多处房产后,张秀亭却成了骂声连连的“东北房哥”。

夫妻共计19笔房产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张秀亭的房产状况在尚未曝光前,当地纪检委已开始进行调查,牡丹江外宣办表示,张秀亭与王洪君原为夫妻,于1998年7月离婚,两人名下共计有19笔房地产,其中15套房产信息属实。张秀亭名下共有5笔房产,张宣称“其中4笔是继承母亲遗产,另1笔则是住宅,其它则为前妻王洪君所有。”

但两人的实际婚姻关系也令人质疑,爆料者指出“张秀亭和王洪君是夫妻关系,两人的女儿已20多岁。但户口数据显示,王洪君离异,张秀亭却是已婚状态。”


张秀亭名下的房产:牡丹江滨江丽池商务会馆

根据王洪君所经营的商务会馆“滨江丽池”工作人员表示,“王洪君能力很强,帮三哥打理生意。三哥还曾经营另一家洗浴中心和现已歇业的KTV,并帮山东人开设的地产公司投资过当地一个地产项目。三哥经常去洗浴中心,并开车接王洪君回家,两人关系很好。”两人實際的婚姻情况仍有待查实。

“实名制不怕,死嗑贪官”

名下多笔房产的消息曝光后,张秀亭认为是因为爆料人对办案处理结果不满,因此才遭到网络举报的报复。对此,爆料人则予以否认并表示其爆料内容绝对属实。而牡丹江市委外宣办则于2月5日证实,张秀亭已调离原职。

对于反贪局官员却涉贪的事件,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讽刺地说,“有权就有钱!反贪局成了分赃局!怪不得反贪一直持续不前。难道天朝要成立一个“反‘反贪局’局”吗? ”另有网友道“网络实名制不怕,中纪委敢接招吗?网友们请死嗑贪官。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