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志强最新微博帐号4小时内阵亡(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3-02-15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权律师浦志强(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北京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几日前在中国三大微博上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随即他的帐号被封。2月9日,浦志强在新浪微博以“岳西翠兰2013”复活他的帐号,而2月13日再次被封。2月14日,又以“岳西翠兰2014”为名的浦志强最新微博帐号,在4小时内即告阵亡。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及网上的热议。

实名举报周永康导致微博被封

2月6日上午,曾办理多起维权案件的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自己的三大微博(新浪、腾讯和搜狐)上,实名举报周永康:“本人实名举报:公安部前前部长、政法委前书记、现其它老同志周永康,祸国殃民!我认为, 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了。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不久后,浦志强帐号即被删除。

2月9日,浦志强以微博帐号“岳西翠兰2013”复活,并称要举报更大老虎:“大年初一许个愿:坚持挺一年,力争超越自己,熬到粉丝过十万,我XX的再举报个更大的。”2月13日,“岳西翠兰2013”被封。

2月14日,以“岳西翠兰2014”出现的浦志强最新微博,复活不到四小时,就壮烈牺牲于情人节的最后一小时。

网民关注支持浦志强

网民纷纷关注此事,痛斥新浪微博堵人口舌的卑劣行为,并表示对浦志强律师的支持。

西北政法江展:千呼万唤,大个儿律师浦志强终于着@岳西翠兰2014 出来与天下有情人欢乐情人节,数小时后即再被收入老君炉。浦大大,您先炼着,小弟只能帮到这儿了。

@老顽童sanshi3: 习大大说了要听尖锐的批评么,新浪这是肿么了?

落珠尼玛:呵呵 继续堵人口舌。继续着自己的无耻。

X号X-2:比核辐社更有威胁。

狐女有梦 :等待蒲律的2015!

山东老驴:封杀是最好的广告。

RP是我:第几个号了?希望能够清算幕后黑手。

蓝色冰原:关注!支持!

浦志强最新微博4小时内即阵亡再一次验证了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教授曾指出的事实:中共在法制很多领域都出现了倒退,特别是在言论控制方面,比以前还要严厉许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