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泡红茶让你变瘦(图)

发表:2013-02-16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姜红茶断食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糖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适合人群:经常手脚冰凉的mm,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mm,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mm,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mm。

生姜红茶断食法时间表

第一天:早中晚餐:正常饮食 

第一天准备期可以正常饮食,但是注意晚饭后别吃任何东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

第二天:早餐:胡萝卜+生姜红茶(400ml)   中餐:同早餐   晚餐:杂粮粥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精神也集中了。

第三天:早餐: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400ml)   中餐:杂粮粥  晚餐:杂粮粥

第四天:早餐:生姜红茶   中餐:正常饮食   晚餐:同中餐

生姜红茶的制作方法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材料: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要点: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

来源:生活秘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