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木乃伊”DNA检测:是人类(图)

发表:2013-04-27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具小木乃伊看似人类,但总身长仅约15厘米、有坚硬的牙齿、巨大的脑袋、头骨顶端凸起、体色暗黑、体表有鳞片、仅有9根肋骨,这些是它和人类完全不同的特征。(网络图片)


DNA检测结果显示,“外星人木乃伊”其实是人类。(网络图片)

在最新一部名为《天狼星》(Sirius)的外星生物纪录片中,科学家首次揭露了这个已经木乃伊化了的15厘米“外星生物”遗骸其实是“人类”。这个小型的类人类生物因十年前在智力的阿塔卡马沙漠被发现而得名“阿塔卡马类人类”。

从它被发现的那一刻起,人们就开始对他的起源进行各种揣测。有理论认为这具遗骸其实是一个被抛弃的胎儿,或是一个小猴子,甚至还可能是坠落地球的外星生命。

在本周一《天狼星》的首映式发布前几周,UFO迷热情极具高涨,他们以为这部纪录片会透露一些关于外星生命突破性进展。这个小家伙的外形简直太符合我们对外星人的预期了,尤其是那大脑袋和小体格的比例。

据智利当地媒体报道,发现这具残骸的男子名叫奥斯卡·姆纽佐。他在2003年10月19日对阿塔卡马沙漠有名的鬼城La Noria进行考古发掘时发现了它。

在一座废弃的教堂旁,姆纽佐发现一个白布包裹着的不超过15厘米的奇怪骨架,它有坚硬的牙齿,硕大的前额,头顶处还有一块凸出的头骨,和人类不同的是,它有9对肋骨。

“经过斯坦福大学顶级科研人员6个月的研究,这个小家伙的谜团仍然未被揭开。”揭露计划的创始人Steven Greer博士说道。

“我们在2012年9月去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去取它的X照片、电子计算机X线断层扫描,以及一些样本以供做进一步研究。”

“通过解剖右侧端肋骨的末梢,我们得到了一些DNA样本信息。”

新的纪录片中,科学家们从标本的骨髓中提取了DNA样本,并在美国一所著名的大学实验室里进行了分析。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个人类物种。

“我敢打包票这绝对不是猴子,这是人类。他出生后大约活了六到八年。”来自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干细胞生物学的主任Garry Nolan如是说道。“很显然他当时会呼吸,能吃东西,还会进行新陈代谢,我们很好奇它在刚出生的时候到底有多大。”

影片中Nolan负责这次DNA的测试工作,他说“计算机技术使得我们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测出这个生物的DNA信息,实际上它就是人类。”

除了研究这个小家伙的起源,纪录片还探索了其他不明飞行物以及外星人造访的事件,揭露了更多关于UFO的秘密信息,以及外星生命用于造访地球所使用的先进技术。

结合20多年来Steven Greer博士收集到的证据,纪录片《天狼星》揭示了为什么这些先进的能源技术会在当今石油化工的体制下被压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