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轻员工最具幸福感的十大城市(组图)

发表:2013-05-06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打算搬家或者定居下来吗?当你考虑自己在哪里生活最幸福时,加州里弗赛德(Riverside)、费城(Philadelphia)和凤凰城(Phoenix)可能并不是最先出现在你脑海中的城市。但是事实证明,这三座城市是美国年轻职业人士在生活和工作中感到最满意的地方。

这个结论来自CareerBliss.com的统计,这家在线职业网站刚刚公布了年轻员工最具幸福感的十大城市排行榜,这份榜单依据对2012年4月到2013年3月超过4.5万名员工提交的评论所做的分析编制。CareerBliss网站对年轻职业人士的定义是全职工作时间不到10年的员工,调查要求他们对影响职场幸福感的十个重要因素进行评估。这些因素包括员工与老板和同事的关系、工作环境、工作资源、薪酬、发展机会、企业文化、公司声誉、日常任务和每天对工作的自主性。图为排名第一的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San Jose)

年轻的职业人士按照五分制对每个因素进行评分,还要指明该因素对他们工作中的总体幸福感有多重要。分数汇总后得出每位受访者总体员工幸福感的平均分数,然后按照地点排序,找出年轻员工感到最幸福的城市。CareerBliss网站首席执行官海蒂·戈里奇(Heidi Golledge)表示:“新一代的年轻职业人士不仅认为工作时的幸福感很重要——他们还需要这种幸福感。如果企业想找到并留住最优秀的人才,他们需要在组织内部建立起给人幸福感的文化。”她说,年轻员工会在招聘公告板中积极投递简历,以免错过更令人满意的工作,通常来说,为了获得更高的职业幸福感,年轻员工跳槽的可能性比他们父辈高两到三倍。图为排名第二的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San Francisco)

如果你是一位希望搬到更幸福之地的年轻职业人士,你可考虑圣何塞。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在年轻职业人士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上排名首位,满分为5分的评分体系中,获得了3.94的总分。当地员工在“你的同事”和“你工作的公司”两个类别中的评价最为乐观,分别给出了4.30分和4.25分。圣何塞硅谷商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修·马胡德(Matthew Mahood)表示,这个地区有很多高科技公司在招聘大量青年才俊。许多企业为获得了数学、科学、工程学、软件设计、市场营销和分析学学位的大学毕业生提供了优厚的薪酬。许多初创企业,甚至是许多成立已久的企业,都打造了宽松的新型工作文化——没有固定工作时间、灵活的工作地点、合作的工作方式、员工餐厅、健身中心等等——因此员工可在办公室里花很多时间,而不会感觉这里永远只是一个工作的场所。”图为排名第三的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

加利福尼亚州的大都市是数家大公司和大学的所在地,包括苹果公司、思科(Cisco)、英特尔(Intel)、三星(Samsung)、谷歌(Google)、Facebook、LinkedIn、甲骨文(Oracle)、惠普(HP)、雅虎(Yahoo!)、IBM、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ta Cruz)、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和圣何塞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等。马胡德补充道:“硅谷的生活非常精彩。你可以为许多卓越的公司效力,他们都在招聘员工。这些公司的薪酬、津贴和福利很优厚。我们还有非常好的天气、风景优美的公园,附近有海洋和群山;还有剧院、高级餐厅和丰富的夜生活;多元的文化以及许多优美的小型街区。”图为排名第四的伊利诺伊州芝加哥(Chicago)

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 Group)公布了2013年春季就业情况最好的美国城市排行榜,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桑尼维尔-圣塔克拉拉大都会区在榜单上名列首位。对于加利福尼亚州其他地区的年轻员工来说,他们的生活也是阳光普照。旧金山在榜单上排名第二,获得了3.93的幸福感评分。旧金山的年轻员工对他们的同事和工作的公司感到非常满意。图为排名第五的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SanDiego)

旧金山商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林沙伊德(Bob Linscheid)表示:“旧金山是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理想城市。旧金山不仅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一座城市,也是全世界的创新之都——吸引了那些正在改变世界的实干家、梦想家和企业家。”林沙伊德说,旧金山的多元文化、独特个性和充满生气的街区让这座城市成为主要旅游目的地和和“全球公认的一流中心城市。”他补充道:“旧金山的年轻员工感到很幸福,因为这里为他们提供了工作机会和高品质的生活。无论以何种标准来衡量,旧金山的经济发展都超过了加利福尼亚州和美国大部分地区。除了这座城市独具特色的街区提供的高品质生活,这里还有世界一流的艺术和文化机构、生意兴隆的餐馆、丰富的娱乐和夜生活,以及其他各种多彩的事物,让这座城市保持令人振奋的活力。”图为排名第六的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Riverside)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嘉信理财集团(Charles Schwab)、Gap公司、利惠公司(Levi Strauss & Co.)、Salesforce.com网站、Twitter和星佳(Zynga)等是旧金山几家最大的私营企业雇主。林沙伊德说:“这个地区的生物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迅速发展,拥有多家一流雇主,包括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加利福尼亚太平洋医疗中心(California Pacific Medical Center)和凯萨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总体而言,加利福尼亚州有四座城市上榜,圣地亚哥排名第六位,而里弗赛德排名第七位。图为排名第七的宾夕法尼亚州费城(Philadelphia)

CareerBliss网站首席技术官马特·米勒(Matt Miller)说:“加利福尼亚拥有全球最优秀的高等学府和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在快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科技领域,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雇佣刚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才。他们对软件工程师和设计师的职位需求很大,帮助推动了这一趋势。此外,高科技公司正在投资于年轻人才,努力让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与发展。”在榜单上排名第三位的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在美国首都工作的年轻职业人士给这座城市打出了3.85分——指出他们工作的公司、他们的同事和日常工作让他们非常满意。华盛顿特区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芭芭拉·朗(Barbara Lang)表示:“华盛顿特区现在提供了许多十年前不存在的设施。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餐馆、休息厅、博物馆——年轻的上班族可以在这些地方和其他年轻员工交往。华盛顿特区已经成为一座时髦的城市。”图为排名第八的得克萨斯州休斯敦(Houston)

芭芭拉·朗说 “联邦政府显然是这座城市最大的雇主之一”。不过此外,大学和医院也是最大的私人雇主。她表示,大企业雇主包括威瑞森(Verizon)、康卡斯特(Comcast)、房利美(Fannie Mae)和Pepco公司。她补充道:“我们看到很多专业服务和金融服务公司的发展和成功。科技企业和初创企业也在这里得到了很多的支持。当然,酒店业也是这个地区多年来保持增长的行业。”那么是哪些因素让年轻员工对他们的职业感到满意的呢?不是丰厚的报酬。实际上,优厚的薪酬对于吸引年轻员工在某地工作没有关系,或者只有极小的影响。图为排名第九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

海蒂·戈里奇说:“对于这个群体来说,薪酬对幸福度的影响最小。因为年轻员工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他们考虑的是符合个人工作风格的企业文化。我们的数据一再表明,工作环境、同事和工作方式对总体幸福度的影响最大。”她补充道,企业正开始接受员工幸福感的理念,逐渐意识到这对公司的重要性。戈里奇说:“知道在哪里开设下一家分公司,以吸引年轻的职业人士和快乐的职员,这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对于读者和那些想要改善职业生涯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要知道哪里能有机会让他们找到更幸福的未来。对于要决定在哪里开始职业生涯下一步的人来说,了解同龄人在哪些城市找到了幸福感,哪些类型的因素影响着他们的幸福,这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图为排名第十的马萨诸塞州波士顿(Boston)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