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不离不弃的患难夫妻(组图)

发表:2013-05-1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之间,所谓患难见真情,说起来容易,而能做到的终属少数。

而在浮华喧闹的娱乐圈中,能做到同甘共苦者也不多,大多数都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因此,在身处逆境的环境下还能不离不弃的爱情才让我们如此的感动。

一起看看娱乐圈中让人感动的10对患难夫妻

1、安吉丽娜朱莉&杰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与杰拉德皮特同为好莱坞著名影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世人的关注。近日,朱莉在《纽约时报》公开宣布自己已经接受了双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术,并感谢了未婚夫皮特的理解和支持。

第二天,皮特同样发表声明,称称茱莉的行为勇气非凡。皮特说:“作为最先知道茱莉决定的人,我觉得她,还有许多像她一样的女人,都是非常勇敢的。我要感谢我们的医疗团队。”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交往7年多以来,目前已经共同抚养了6个孩子,其中3个为收养。朱莉手术结束后,两人有望正式办理婚礼。

 

2、Selina&张承中

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大面积烧伤,除了演艺事业暂停外,一时间关于她和未婚夫张承中之间的婚事是否能走到最后也成了未知数,谁都不知道不会不会有一天,张承中就从Selina身边跑掉了?

不过这对小情侣之间的爱情却没有这么脆弱,未婚夫阿中用实际行动始终不离不弃,在Selina30岁生日之时迎娶他最心爱的女人,而Selina也终于圆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新娘梦,这对患难夫妻的笃笃深情让 人感动。如今结婚快一年的新婚夫妇,婚后生活也是相当甜蜜恩爱。

3、杜汶泽&田蕊妮 

港男星杜汶泽突患罕见怪病,被医生确诊为“米勒费雪症候群”。据悉,该病症非常少见,严重时会导致四肢瘫痪、窒息而亡。杜汶泽患上罕有病症,最担心他的人莫过于老婆田蕊妮,但因田蕊妮目前正在宁波拍剧,所以未能在杜汶泽身边照顾,令她的担心达至顶点,最令她难过的是不可以照顾他。

对此,杜汶泽则是非常乐观,反过来去安慰自己老婆,搞笑地说这个病不会影响样貌和大脑,所以好起来依然会那么帅气和聪明,又拍了一大堆他买回家里的食物,说自己会照顾到自己。

“由于当时在内地要拍剧要拍到六月,田蕊妮只好在微博上遥寄相思,对杜汶泽深情表白:“当你病时,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还反过来要你安慰我。佩服当你遇到逆境时还能如此安然松坦地去面对。在你身上,你是我心目中的巨人!”

4、米雪&尹志强

尹志强是香港地区上世纪80年代知名足球运动员,他与米雪坚持了24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相识于1982年,男方苦追才得以成功,虽然米雪和尹志强在男方生前没有举办婚礼,不过男方去世后却举行了冥婚,二人也算是夫妻了。

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离不弃,为男友三度卖楼筹得近千万港元 支付医药费。两人在朋友眼中已是老夫老妻。不过他们依然浪漫,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强还买了一匹马送给女友,取名“晨曦映雪”。

尹志强病情反复住院抢救,可在他的病床前,始终有一个女人陪着他,嘘寒问暖,那就是米雪。现在虽然恋人已经离开,不过米雪却依然觉得他在身旁,“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但是 就是觉得他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5、钟楚红&朱家鼎

钟楚红与丈夫朱家鼎于1989年结婚,两人一直恩爱有加。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广告才子,灵智广告的创始人。这个白手起家的广告钜子获奖无数,早已成为亚洲广告的领军人物。

2007年5月,香港传媒拍到钟楚红带骨瘦如柴的老公外出诊治,随后朱家鼎患大肠癌的消息传播开来。在朱家鼎被爆离奇暴瘦期间,钟楚红被多次拍到情绪不稳,仅仅3个月的时间,朱家鼎就离开了人世。

至今时间也并没有冲淡钟楚红对亡夫的思念,港媒传其立志成为修女,终身不再嫁人,代亡夫完成更多教会事务的遗愿。

6、李雪健&于海丹

著名演员李雪健和妻子于海丹结婚将近30年,夫妻俩相濡以沫,患难与共。俩人初识时,于海丹已经是电视剧《历史的天空》的女一号,当时李雪健还是个跑龙套的小演员。

2001年,李雪健被确诊为鼻咽癌,当时他正在剧组拍戏,于海丹请了长假全身心照顾他,并且精细制订每天的食谱,详细记录他的生活起居、大小便 等;通过多方面咨询,了解到中医治疗癌症的优势,他们便转向中医治疗。

为了不让细菌侵入丈夫身体,于海丹每天坚持用苏打水给地板、门把手、茶几、沙发等消毒。如今已经痊愈的李雪健,谈起自己与癌症的十多年斗争,他说我能活下来,最感谢的是妻子,他说最忘不了妻子的话:“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换取雪健的生命。”

7、梁家辉&汪嘉年

梁家辉,香港影坛的老戏骨,曾三获香港金像影帝,如今看来很风光,但他的从艺生涯也曾有过一段困苦的时光。1984年,26岁的梁家辉凭借《垂帘听政》中 的出色表演第一次获得金像奖影帝,成为最佳男主角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位。然而由于特殊原因,他在台湾被彻底“封杀”,所以整个1985年,梁家辉没得到一份片约。

陷入困境的梁家辉迫不得已和朋友晚上跑到闹市,摆地摊叫卖手镯、配件之类的工艺品,以供给日常生活开支。由于没有营业执照,还经常被警察追得满街跑。曾经的金像影帝沦落到街头小贩,日子窘迫到如此地步。也就在这个时候,他遇上了现在的太太汪嘉年。在爱人的支持下,梁家辉走出了那段“低谷”人生,踏 上了幸福大道。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使得梁家辉一直对身材已经严重走样的老婆不离不弃。

8、刘涛&王珂

刘涛与王珂在2008年的奢华婚礼至今还令人印象深刻,随后,刘涛退出娱乐圈安心做阔太,很快产下一双儿女。不过2010年,刘涛却又复出拍戏,外传其丈 夫破产,刘涛替夫还债。2013年2月,刘涛以《底线》为题发了长微博,讲述了婚后老公事业遭受重创,意志消沉的王珂又染上药物依赖症险些丢掉性命,刘涛 始终不离不弃,最终帮助丈夫走出困境,令无数网友为之动容。

9、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

好莱坞恩爱老少配、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Douglas)与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结婚逾12年。道格拉斯2年前被确诊患上咽喉癌, 琼斯去年得躁郁症,两人都携手度过,早先俩人一起亮相金像奖时,年过66岁的老公胜利斗败癌症使得泽塔·琼斯难藏骄傲之情。她面对媒体喜不自胜,问道: “他看上去是不是特别精神?”有消息称,迈克尔·道格拉斯患上咽喉癌,与他年轻时抽烟和饮酒过量有关,并且迈克尔·道格拉斯2006年咽喉就曾出现过问 题,并进行了戒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