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朝鲜战争最大的失败者(组图)

作者:汪元 发表:2013-06-29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9日讯】如果被关在笼里的人就能赢得世人的尊重,那么我们可以不去面对真正的残酷的历史与事实…… 林肯说:你只能在某一时间里骗所有的人,或是在所有的时间里骗某一些人,可是你绝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里骗所有的人……

对美国政府来说,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就是陷在亚洲的一场大战中无法脱身。因为在50年代初,对美国来说,世界上最重要的地区不是亚洲,而是欧洲。为了美国自身的安全利益,美国要保护欧洲不受苏联的侵略。美国不愿意为了亚洲,造成欧洲力量空虚,苏联乘虚而入的局面。毛泽东的一些电文证明中共高层自己都不相信美国会侵略中国。林彪认为美国不会过鸭绿江。美国若想介入中国事,早在解放战争后期就该有动作。当务之急,我方新政成立不久,应养息兵力恢复国力,入朝不是上策。但林彪的正确意见却被毛否定。

二次大战结束时,美国有1250万现役军人,其中750万驻扎海外。美国海军有1200艘大型军舰。美国高踞世界经济首位,美国生产的各种产品占世界总量的三分之一。世界一半以上的制造业生产量是美国的。苏联根本就没有能力和美国抗衡。制空权、制海权,都掌握在美国手里。美国有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地点发起攻击。摧毁任何一个城市的能力。当时苏联、中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当时所有强国国家本土都严重受到战争的催残。只有美国本土没有受到战争的创伤。

美国的海军、陆军、空军,是最多最先进战斗力最强的部队。而且还掌握着全世界仅有的原子弹技术。当时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能和美国抗衡。别说是中国,就是苏联也和美国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可是美国二战胜利后大批的裁军复员。到1950年6月,美国陆军总兵力只有591000人,共10个作战师。大约36万人分布在美国本土。

231000人驻扎在美国大陆,兵力如此单薄。步兵力量如此单薄,而且保养并不好。在西欧部署10万余人,只有7000名战士分散在太平洋区域,在日本的4个师,他们的装备都是二次大战胜利后留下的旧货。他们大都担任警备任务,而且各个部队均未满员。这些部队是主要是防止日本军国主义复燃。称他们为战斗部队都是夸大其词。这就是美帝要要侵略中国?

什么唇亡齿寒。这个说法绝对胡说八道。说什么北朝鲜被美国占领了,中国就危险了。美国就有可能对老北重工业基地造成,甚至威胁北京。更是无稽之谈,纯粹是谣言。美国空军从1944年6月15日第一次从成都基地起飞空袭日本本土起,到1945年1月6日为止,每次都是以40至80架编队出击的。从成都能轰炸到日本本土,就能从日本本土轰炸到成都,北京、东北更是近了。此外美军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的空军基地也能轰炸中国任何一个地方。

美国B-29轰炸机最大时速598公里,航程可达6600公里。最大载弹量近10吨。从成都到日本往返只需8小时。而它的持续航行时间可达20小时。在南朝鲜、在日本、在航母上、甚至在美国本土美国空军要想空袭中国都能做到。美国在哪都能威胁到东北。北朝鲜巴掌大的地方,怎能起到战争缓冲地带的作用?何来唇亡齿寒?如果美国真想打中国当时在中国哪个海岸线不能登陆?


美军伞兵空降试图切断敌方撤退道路(网路图片)

历史事实是,中苏官方文件已经证明是中朝苏长期密谋共同策划并发起了朝鲜战争。1948年7月20日,大韩国正式建立,李承晚当选韩国总统。26天后,北朝鲜正式成立。这是个两个正式的国家,这和现在的南北朝鲜情况一样,无论哪一方对哪一方进攻都是侵略…….. 朝鲜共产党在苏联的支持下贸然的向南朝鲜进行进攻。三天之内就拿下了南朝鲜的首都。美国在联合国的决议下,才仓皇派兵支援。


美国“密苏里”号战列舰在朝鲜海域执行炮击任务 (网路图片)

美国一开始根本就没想对中国构成什么威胁。结果北朝鲜残败,求助苏联出兵,但苏联怕和美国正面冲突。请求中国参战支援北朝鲜。结果中国和美国开始成为〝敌人〞。中国派兵参战实在是以世界为敌,1951年1月30日,联合国大会第一委员会以44票赞成、7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谴责中国为侵略者的提案。5月18日,联合国又通过提案,要求成员国对中国实行禁运,两项决议充分反映了国际社会对朝鲜战争的态度。

现在世界人民大都是认为中国是听苏联的,并不是我们宣传当初是联合国被美国控制了就能解决的。各国人民的历史书与教学书是怎么写的?是联合国听美国的发动了朝鲜战争吗?是中国苏联合谋进攻侵略南朝鲜,中国充当苏联打手。美国为维护正义被迫行使国际人道义务。这个事实是中国永远也改不了的,这永远是中国的耻辱,你可以欺骗自己,但你却不能欺骗别人。政府可以给自己人民洗脑,但却不能给世界人民洗脑民……

朝鲜战争只是个局部战争,美国根本就不想把战争扩大化,更没有想过要对付中国。美国比日本厉害应该有这个常识吧?中国靠人家不断的援助打日本都打了八年。如果美国要像日本一样是个无耻的国家,那中国打美国要打多少年?八年?还是八十年?肯定不到八年吧?请问我们当时有海军吗?有空军吗?有弹道导弹防御能力吗?我们能抵御几颗原子弹?中美如果真要全面开战,毛是打算上山打游击的。至于中国人民的命运那就顾不上了……

布莱德利关于〝在错误时间错误地点同错误敌人打错误战争〞的言论是对志愿军认输。只要读读布莱德利当时在国会的发言原文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可笑的是朝鲜也用这段话去证明人民军的神勇。中国军队打下了汉城又退回来了吗?那是因为美国说如果不退到战前的三八线,美国将全力和中国打。虽然后面还有老大给中国撑腰,毛知道中国如果真的把美国弄毛了不是对手,因而才退至三八线!

美国后来真的是怕了中国吗?那是因为美国国内的压力,因为人家死了几万人,国人不让打了!那中国呢?死了几十万人!还不包括朝鲜军队!毛当然不在乎死多少人!这就是最后的停战原因。后来中国一个军包围人家美国一个营都拿不下为什么?后勤跟不上。子弹弹药都困难!52年美国轰炸非常厉害,金日成想停战,毛泽东坚决不停,说这会在敌人的威胁下怎么能够接受他的条件,这不表示你软弱吗?人命算什么,中国多得是。


美国空军B-26轰炸机炸毁东部海港(网路图片)

在33个月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自愿军采用轮换制人数达300多万人。志愿军从最初人朝的30万,增到后来的77万。可以说战争越打越艰难只有靠人数及地理的优势硬扛了。你知道中国有多少人被俘虏吗?又有多少去了台湾?你知道美国后来是攻势,中国是守势吗?你知道上甘岭吧,不就是靠山洞和人命维持吗?南朝鲜停战后,得到比战争前多近三十分之一面积的土地吗?朝鲜战争从头到尾,美国就一个第八集团军在作战。美国输了吗?

日本的拍部专题片可能是比较公正地反映了历史事实。它说,美国死亡5万人,中国50万人,而朝鲜半岛南北方损失达数百万人。谁是赢家?这场战争谁是胜利者?战前北朝鲜、苏联想吞灭韩国,战后朝鲜、苏联没有实现企图。仍然褪回到战前边界线,甚至还给人家大片土地。无疑失败的是发动战争的一方。

抵御战争的一方无疑是胜利者,如伊拉克侵略科威特。战前美国没有在韩国驻军也没有军事基地,战后在美国在韩国有驻军也有固定的军事基地。战后美国在亚洲的军事力量及影响比战前大多了。美国哪里输了?中国得到什么利益了?得到什么好处了?哪里赢了?朝鲜战争促使美国下定决心扶植曾经的敌人日本。美国与日本形成美日联盟。


1954年2月17日,美国影星梦露赴朝鲜劳军,表演结束后在后台接受美军士兵拍照的场景(网路图片)

战争中美国在日本的大量物质的采购,使日本大发战争财。及战后美国对日本的大力援助扶植,都是日本从新崛起的重要的因素。可以说,没有朝鲜战争,就不会有今天的经济大国日本。朝鲜战争败得最凄惨的就是中国……

中国付出了50万人生命的代价换来了美日同盟,换来了美国下定铁心要扶植曾经的敌人日本,曾经帮助中国的朋友来和自己的敌人握手。

来源:《世界之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