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避暑城市 西雅图

发表:2013-07-22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炎炎夏日,到哪里避暑最好?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美国最佳的避暑城市是西雅图

随着全球暖化与气候变迁,各地气温不断上升,南加州不仅因此发生多起森林野火,气温也动辄超过摄氏40度。“洛杉矶时报”报导,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以每日最高温度、湿度以及夜晚低温为基准,列出全美的避暑胜地城市排名。

这份名单中,西北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名列第一,稍南一点的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则排名第2,北加州的旧金山与圣荷西分列3、5名,科罗拉多州的丹佛排第4。

6到10名则分别是纽约州的水牛城、犹他州的盐湖城、威斯康辛州的密尔瓦基、密西根州的底特律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

这份报告是由研究调查公司史柏林最佳地点(Sperling BestPlace)所做,除了最佳避暑城市之外,这家公司过去也做过最佳居住城市、退休城市等排名。

南加州由于气温原本就高,没有城市列入前10名是意料中的事,但洛杉矶与圣地牙哥在全部50个接受调查的城市中,分别名列第19与17,名次还是相当不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