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薄熙来未能完成中共历史周期律(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8-19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9日讯】中共在建政前,急需争取民主党派和各界民众支持的时候,它把自己打扮成民主的热烈追求者。1945年7月,民建创立人黄炎培到延安考察,谈到“其兴也浡焉,其亡也忽焉”,称历朝历代都没有能跳出兴亡周期律。毛泽东表示:“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律。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只有人人起来负责,才不会人亡政息。”

黄炎培在1945年创立民建,此后一直担任民建的领导人直到1965年逝世。1945年,在抗战结束后的敏感时刻,当时是国民参议员的黄炎培应邀到延安考察,回到重庆后和他的夫人姚维钧合著了《延安归来》,为当时的中共高唱赞歌, 就是在这本书中黄写到了这个历史周期律的故事。

窃政后 另一种历史周期律上演

黄炎培事后写下了自己对毛泽东答话的感想:“我想这话是对的。只有大政方针决之于公众,个人功业欲才不会发生。只有把每一地方的事,公之于每一地方的人,才能使地地得人,人人得事,用民主来打破这个周期律,怕是有效的。”


黄炎培被毛和中共骗惨,全家都深受中共历史周期律之害

黄炎培显然是上了中共的大当,在中共建政后,这个组织把自己当初的郑重承诺抛掷脑后,漏出了自己的本来面目。中国人民非但没有得到民主,反而被另一种历史周期律—中共本质所带来的邪恶历史周期律屡屡迫害,什么是中共历史周期律呢?就是每隔数年时间,就挑动群众,发动一场大规模迫害运动,在受害人的血泪和旁观者的惊恐中,延续自己的统治。

以黄炎培为例,他在这次延安之行后多方为中共奔走,为维护中共,他后来辞去了国民参议员的职务以示对国民政府的抗议。黄炎培的次子黄竞武甚至为中共奉献了生命,在1949年5月上海沦陷前夕,他企图策反国民党驻沪某军代表,事败被杀。

就是这样一位“有大功之士”,也照样避免不了在中共历史周期律下被迫害,在一波波的中共历史周期律的淫威下,黄炎培的多位家人付出了悲惨的血泪代价。50年代,因为黄炎培对中共的一些政策有不同看法,他被称为是“资本家代言人”。在反右中,黄家三个儿子,两个女儿再加一个外孙都被划成右派。而之后一个任大学教师的儿子黄必信在文革中夫妻也相继自杀。

黄炎培1965年底在精神抑郁中去世,2年后,《延安归来》的另一位作者,黄炎培的那位小他30岁的妻子姚维钧也在文革中遭受多次残酷批斗。拳脚棍棒,人格侮辱都强加于这位曾经为中共呐喊的才女身上,姚维钧不堪忍受,只能自杀身亡。

中共特色历史周期律贯穿其执政前后三十年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中共前后三十年的讨论很多。在一些具体政策上,中共的前后三十年做法不同。但不论是毛泽东的前三十年,还是邓小平等人的后三十年,在中共历史周期律的运转上,这六十年却是惊人的一致。

中共的前三十年,从建政一开始,各种运动层出不穷。50年代初,中共即掀起了暴力血腥的土地改革、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各方估计杀人数在500万到1000余万。58年反右,是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上最大的一场文字狱,直接遭到政治迫害的人数在180万人以上,“幸运的”知识分子一生的黄金年华就此在劳改营中度过,“不幸的”知识分子们则在惨如牛马的劳改中丧命。66年开始了文革,作家秦牧这样评述这场运动:“这真是空前的浩劫,几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借革命之名公开进行!”据估计,文革中被迫害死亡人数在200万人以上。

中共的后三十年也是同样,76年毛泽东去世文革结束,13年后,中共即在六四事件中,对要求民主人权的青年学生用坦克、枪支屠杀,并随后大规模打压同情学生民主运动的中国人。邓小平曾经就六四说,杀二十万人,保(中共)二十年稳定。邓小平本身在中共的历史周期律中三起三落,自身却也是一个精通中共历史周期律,镇压民众的“高手”。


六四惨剧中倒在大街上的死难者

89后的第10年,1999年,江泽民和中共又发起了对无辜法轮功信仰民众的残酷迫害,至今海外曝光的有名有姓的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有3715位。而从各方消息推测,远超此数字的秘密被害和非正常死亡的民众还尚未曝光。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甚至犯下了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数年调查后估计,在过去的几年里,六万五千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取,遇害者死得很惨。


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高蓉蓉被反复电击后的惨状,2005年6月,她被迫害致死,年仅37岁

纵观中共建政后的60年,每隔数年就发动一次大规模的迫害群众运动,并贯穿了其前后三十年,中共特色历史周期律是中共最本质的一个特点,中共在一波波的对民众的迫害中,延续其统治。

薄熙来企图完成中共的下一波历史周期律

王立军逃入美领馆事件后,《华盛顿自由灯塔》即爆出了王立军交给美方的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政变计划,二人计划由薄熙来在18大上继承周永康常委位置,掌控全国政法委,然后在全国范围内“唱红打黑”,并在时机许可时动用军警力量逼迫习近平下台,进而由薄熙来上位。

这个政变计划并非是周薄二人一时脑热,其背后最终是江泽民的支持。原因就是在1999年对法轮功迫害的失败,根据以往中共历史周期律的参照,迫害发起人江泽民本着“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的“自信”,声称要在三个月之内解决法轮功问题。但江泽民和中共动用了举国之力,历经数年的时间,却无法让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们屈服。江泽民等在迫害中欠下血债的中共头领反而被在多国起诉,其只要一旦失去权力,失去中共的保护,就面临被清算的下场。

在此背景下,习近平只是江泽民当初为了阻击李克强上位而被迫同意的无奈之选,而让不遗余力追随江泽民、恶毒镇压法轮功的薄熙来上位,则是江泽民集团出于自我保护的真正选择。

媒体爆出薄熙来曾口出狂言,声称上台后要杀50万人立威,很多人认为,从薄熙来在重庆的无所顾忌的黑打来看,其若得逞,被屠杀的民众将会是只多不少。海外著名中国问题评论节目制作人石涛认为,薄熙来其实是最具有共产党那种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特性的。


为逃避血债,江周薄等人密谋政变,进而发动又一波屠杀

从某种角度讲,薄熙来得到了中共党内相当势力的支持,薄熙来的计划其实也是他看到了这是此时中共组织的需要。距离发动迫害法轮功已经14年了,这场迫害一步步在走向失败。而这场迫害也导致了中共彻底失去民心,人心败落,官员无节制贪腐,社会乱象丛生,民众大规模反抗此起彼伏,中共的死象早现,中共这个组织要想保命就急需再发动一场大规模恐怖运动以求重振旗鼓。

历史周期律未能完成 预示中共死亡

在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之前,薄熙来和周永康等人的计划看似一路顺利地进行着。但王立军闯领馆让这一切瞬间崩毁。薄熙来被拿下,周永康后继无人,政法委书记被从常委设置中除下,多省政法委人员遭到大清洗。

薄熙来和周永康等人制定的计划再周密,却也无法料到曾是一条忠犬的王立军会男扮女装,闯入美领馆,让这一切崩溃于一瞬。

中共垂亡之际,薄熙来想代表中共再“要杀50万人立威”的历史周期律未能完成,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然而,只要中共还存在一天,其害人特性就会存在一天,这一点从中共近期的诸多荒谬言论就可看出,对中国人而言,认清这一切,不为垂死的中共助纣为虐,不被中共欺骗利用,坚守人性中善良的一面,在这个历史时刻就尤为重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