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向周永康等高层输送美女内幕(组图)

——横河披露李东生被跨行业提拔的内情

发表:2013-09-06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6日讯】李东生向周永康等高层输送央视美女内幕/澳洲日报

海外媒体披露,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面临调查。他是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也是周永康帮派的最主要成员之一。周永康另一党羽,正部级的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被调查。

周永康两个党羽、最高检察长曹建明与现任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都面临调查。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为周永康等人拉皮条的黑幕再被聚焦

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对该媒体透露,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现任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反邪教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分。李东生曾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领导输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令人出乎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中央委员。

随着对周永康帮派的调查,从四川省扩展到石油系统,现在已经开始转入政法系统,周永康涉嫌的更多罪行正在一一曝露。他担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李东生和曹简明都是他的主要心腹。尤其是李东生在中纪委调查期间,周永康强硬将李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昇为部级,进入中委


曹建明妻子、央视著名主播王小丫。

北戴河会议作出了对周永康立桉调查的决定,周现已经被软禁。但习近平仍在犹豫,是否采取正式“双规”周永康的措施。对曹建明与李东生的调查,目前也没有对最高检察院和公安部宣布。


横河披露李东生被跨行业提拔的内情/希望之声

针对其核心党羽一个个落网,外界分析,周永康已在劫难逃。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中共高层最在意的是周永康势力的另立门户。

【录音】薄熙来事件的时候,揭出来他跟周永康要企图窜权。周永康控制了政法委,也就控制了中国最主要的准军事力量,公安系统160万人,武警也是100多万人,还有法院、检察院、司法部,整个这个系统就变成了一个独立王国,已经有了和中共中央对抗的实力,所以在之前就把他降级了,现在就把他的人马收拾干净,习近平必须要对周永康曾经造成的威胁做出反应,这是不能容忍的。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以目前高层的打击范围来看,周永康面临的刑责会比薄熙来更大。

【录音】很大可能是在收集和准备周永康任期在政法系统维稳时犯下的罪证,可以看出,未来周永康遭到的罪名要比薄熙来多和严重。中共高层为了应对政权危机,需要有人为中共这十几年来欠下的血债和维稳系统对社会造成的混乱、积聚的巨大民怨来承担责任,周永康作为中共的刽子手的角色来当替死鬼是最佳人选。

报道说,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央视的贾晓烨。这两人都是曾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向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周永康还曾经不顾李东生正被中纪委调查的事实,强行将其提升为公安部副部长。

横河披露李东生被跨行业提拔的内情:

【录音】在80年代90年代,政法委已经被边缘化了,到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因为法轮功没有违法,只能用一场政治运动的方式来做,那就是党来领导,实际权力最后就落到了政法委书记罗干手上,以后就由周永康接过来,到2008年打击的人群就扩展到全社会,形成维稳系统。所以周永康这个政法委的权力是来自于对法轮功的迫害。迫害当时就设立了一个610办公室,副主任搞宣传的就是李东生,他迫害法轮功是非常非常残酷的。2009年,周永康坚决把李东生从宣传口跨行业任命到公安部当副部长,就是让他接替610办公室主任的位子,指挥整个政法系统去迫害法轮功。

2号,有媒体披露周永康已被软禁。夏小强指出,不追究清算周永康帮派的所有罪行,就无法给中国百姓一个交待。

【录音】周永康当政法委书记十年时间,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和无数的访民、无数的血案,中国社会的正常秩序和法律被强力摧毁,中国社会已经处于瘫痪崩溃的边缘。中共高层对周永康做出惩处,我想都是民众乐意见到的。但是我认为,如果中共高层还象处理薄熙来那样,掩盖其真正罪恶,无法给中国民众交待。周永康和他身后江泽民犯下的罪行,不过是中共体制最邪恶一面的表现,都是只有在中共体制下才能进行。

来源:澳洲日报 / 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