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人一票的“选举”是骗局

作者:杨清浩 发表:2014-01-30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香港二○一七年特首选举的讨论,前年由乔晓阳在深圳提出“爱国爱港论”揭开序幕,企图把中共在大陆的那套假选举强加给港人。

我曾在天津某公私合营轧钢厂工作十二年。全厂共约三千员工,区人大代表(县级)有五名,市人大代表(由区人代中互选产生)有二名(省级),其中资本家三名,一名市人代,二名区人代;另一名区人代是党员工人、一名市人代是市劳模、小学程度、钳工出身的党员总工程师。这两位党员人代是由厂里三千选民一人一票“选出”。那三位资本家都是由香港回国的“爱国商人”。他们一到天津便按贡献大小分别被补选为市和区人代。

文革前夕有过一次人代选举,厂党委“协商”出两位候选人:单某和邓某,是等额选举的。单某是“老三届”的人代和市劳模,是天津市活学活用毛著的大红人;邓某是女焊工,因在露天工作的关系,人们对她不甚了解,但对单某却十分反感,知道他是党委精心栽培的假劳模,只是没人敢说罢了。选举还是选民一人一票。开票快将结束时,唱票和监票员向党委反映:邓某几近获全票,而单某却只得百十来票,无法当选。党委孙厂长说一定要让单某当选,否则无法向市委书记交代。遂下令马上把已开和未开的剩余选票全部烧毁,选举结果由党委处理。党委公布的选举结果是:邓某得票百分之九十六点五,单某得票百分之七十点二。两人都当选。不久传出那三位资本家也照样当选,他们在哪个选区,选民是谁,就不得而知。

这是我在中国亲身经历的其中一次人大代表的选举。这就是中共所谓的一人一票的“民主选举”!

中共的提名委员会要均衡参与就是换了名堂的(在中共控制下的)“协商选举产生”。获约百分之六十选民支持的香港民主派凭什么和手持“AK-47”的中共协商?

中共说特首候选人必须爱国爱港,就是暗指香港民主派是受境外敌对势力操控的、不爱国不爱港的组织,就是文革时毛泽东说的“里通外国份子”。那时有多少华侨和侨眷被无辜扣上“里通外国”而受尽折磨,甚至毙命。因为今天太子党及其子弟们都留洋镀了金,“里通外国”一词不能用了,于是改为只有当权者才有解释权的“爱国”。

现在“爱国爱港论”站不住脚了,又提出政治底线论,说:中央的法律底线是政改必须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的决定,政治底线是与中央对抗的人不能出任行政长官。

政治底线说是标准的奴才论。因为政治是难辨是非的,每个政党甚至每个人在不同时空下其底线都可能不一样。文革时毛泽东翻云覆雨,把他手下的人一批又一批的打下去,最后由他一手树立的接班人林彪也不符合他的政治底线。其实,唯一能符合中共政治底线的人只有一种──变脸超快的奴才。

揭开“中央”的历史来看看,远的不说,解放以来,抗美援朝、土改、镇反、公私合营、反右、人民公社、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反资产阶级自由化、镇压法轮功、维稳……,到今天造成无官不贪的境地,哪一样“中央”是做对了的?这样的“中央”为什么对抗不得?当年香港“六七暴动”时,只有对抗“中央”、反对恐怖袭击的人才是真正爱国爱港的,不然香港早给中共踩至沉沦了,怎会还有“东方之珠”?

历史事实教训了我们,不论在大陆还是在香港,只有敢于对抗“中央”错误决策的人才有希望管好中国、管好香港、做个香港的好特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争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