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也是家 献给飞机师的豪宅(组图)

发表:2014-03-21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天空中翱翔的飞机师也许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职业,不少男人因为热爱蓝天而毅然成为一名飞机师。飞在空中也要脚踏实地,飞机师的住宅应该怎么样?MH370的飞机师给我们展示了一个资深飞行员的专注。爱到深处,波音也可以是家,献给飞机师的豪宅必然是关于蓝天的翱翔。

把波音747变成豪宅

退役后的波音747可以做什么?有建筑师突发奇想,将其变成了豪宅。这个“飞机豪宅”的总面积达到372平方米,其中包括阁楼、客房、客厅和一个喂养珍稀动物的小谷仓。波音客机的机翼用来做这座豪宅的屋顶,机鼻可做成一个用来冥思的小房间,而剩余的机身部分则可以用来建造其他6个建筑,以及一个艺术工作室。部分机尾成为观景阳台。据建筑师戴维称,他的目标是将飞机上所有450万个部件全部用到。

虽然购买飞机只需要3.5万美元,但是从买飞机到建成别墅大概花费了上百万美元。“飞机豪宅”是一个艺术性建筑物,而不是一架坠毁的飞机。2008年6月,“飞机豪宅”正式开始在美国加州马利布山动工建造。工程经理说,由于马利布山上没有通向“飞机豪宅”工地的道路,必须出动每小时收费高达1万美元的直升机,才能将长达38米的机翼运送到现场。如今,这座被称为“翼之屋”的飞机豪宅已经建成。

献给飞机师脚踏实地的温暖

也许有些飞机师觉得在天空中翱翔已经习以为常,在地面上想享受脚踏实地的幸福。平日工作压力很大的飞机师希望回去的家是一个温馨有人情味的地方,可以一家人玩耍从而纾缓压力。一名台湾的设计师就为一名飞机师设计了一套温暖的豪宅。

由于飞机师平时接触的大多是冷冰冰的飞行仪表,所以这套豪宅风格定调在低调奢华,又兼具现代时尚的氛围,暖色基础加以垂直、水平线的变化,其中还利用少见的吸睛石材,将时尚感强调出来。与冷冰冰的机器不同,带给人舒心的感觉。

在公共空间的规划上,设计师让客厅、吧台能有所互动,让飞机师能摆脱机舱那狭小的空间,投身到这个彻底放松的温暖空间。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