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女生吃烧烤 侍应误倒酒精全身烧焦(图)

发表:2014-09-03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3日讯】9月2日下午,两名快开学的大学生,在一烧烤店烧烤时,没想到烧烤吧的女服务员加火时不小心,竟然把火引到其中一名大学生身上,导致该名学生全身着火,被紧急送进义乌市復元医院急诊科抢救。


服务员直接把酒精倒入还有明火的炉子。(视频截图)

烧烤吧里三人被烧

据大陆媒体报道,今年20岁,家住义乌荷叶塘的小倩,是一名准备读大二的学生。“看到中小学都开学了,我们就想一起外出再好好玩一次,没想竟出了意外。”今年也是20岁,家住义乌苏溪,和小倩是校友,同在温州读大学的小庆说。

小庆说,他和小倩今年开学就读大二了,在即将开学之际,他打算与小倩再聚聚,到苏溪“好日子”自助烧烤吧“放松一把”,顺便商量一下两人结伴返校的事。


火苗喷出的瞬间。


不到0.1秒,大火蔓延至整张桌子,服务员的裙子也着火了。


服务员和小庆本能的跑开,小倩整个被大火包围。


小倩全身被火包围,在地上打滚,试图灭火。


小庆很快跑回来,用衣服扑打小倩身上的火。

昨天中午,两人相约来到苏溪,在烧烤吧点了各自喜欢吃的菜。烤了一会后,小庆觉得火变小了,烧烤速度太慢,于是让服务员加火。看到服务员拿着一瓶液态酒精直接往还有明火的烧烤炉上倒,小庆想制止,可还没来得及制止,火焰顿时就冲了上来。服务员一紧张,将手里有火焰的瓶子一扔,不料正好扔到对面小倩的身上,火焰顿时蹿到小倩身上,小倩立刻被大火包围了。

旁边几个客人见状,连忙拿衣物扑灭,但是大火还是将小倩全身都烧焦了。坐在小倩对面的小庆,因为火焰的喷射,头面部、颈部也被烧伤。

据医生介绍,服务员小姗是伤势最轻的,只有右手、双腿膝盖轻微烫伤,包扎后就可出院。

她可能再也无法上学

“这次聚会,导致两人都将无法如期入学了,尤其是小倩,很可能再也上不了大学。”復元医院急诊室一名医生说,小倩全身已僵硬,随时有生命危险。经过一番急救,小倩又被送入义乌市中心医院抢救。由于伤情危急,小倩随后被转入杭州某医院抢救。

“我们学校的开学时间是下周二,本来约好过了中秋节一道去上学,没想回不去了……”小庆说着说着,眼泪夺眶而出。

“后果这么严重,我会不会去坐牢?”在急诊室,神情紧张的小珊一个劲地问医护人员。据了解,18岁的小姗到“好日子”自助烧烤吧工作还不到1个月。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