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自由!徐丽艳夫妇被围困25天(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09-08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采访报导)江苏省南通维权人士徐丽艳夫妇被围堵囚禁家中整整25天,被殴打,50多名不明身份者在其家外限制他们自由。今天中秋节,张俊国和徐丽艳夫妇俩有病不能治,更不能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和食物,上千次打110报案,至今仍无结果。

据了解,徐丽艳和张俊国夫妇创办的江苏南通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厂房在2011年遭到强制拆迁,另一处厂房今年也已遭到强制拆迁,上访多次,仍无果。南通政府对徐丽艳夫妇恨之入骨,再次打击报复。

当局以欠工人的工钱拘捕徐丽艳和张俊国夫妇,现在更是没有理由的软禁他们在家中。徐丽艳夫妇现被限制人身自由25天。家里没有食物充饥,徐丽艳只好用被单撕成布条接在一起,把食物从楼下拉上来。

徐丽艳接受本站采访时表示:“刚开始我们没有食物,我们只好喝点盐水保持体力,我老公身体不好,也没有医药物品,一直没有治疗。前几天还被这群人殴打。我们多次报警,但是警方一直没有给我们解决,甚至无视我们。政府热线也打过电话,一点反应也没有。”

徐艳丽对本站记者表示,5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在家门外守着软禁他们,还在对面一座楼上监控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就是黑社会行为。徐丽艳夫妇认为:“南通市港闸区雇用的人员是带有黑社会性质官、商、黑勾结的犯罪团伙,这帮团伙实施暴力拆迁藐视法律,手段野蛮残忍,黑社会势力之强大令人心惊。”

张俊国对本站记者说:“他们就是土匪流氓的做法,强拆我们的房子,还对我们软禁。我们已经被逼到绝路了,如果他们私自进入我们家一步,我就对他们毫不留情。我们就以暴制暴,我们也没办法了。”

看见徐丽艳夫妇被围困的居民愤怒地说:“南通贪官污吏横行霸道,政府、党委,巧取豪夺,匪患猖獗,警匪一家非要把老百姓逼上梁山不可。南通的腐败官员违法犯罪无人管,拿了劳动民众的钱继续迫害民众,是一个滥用职权的犯罪集团”。

徐丽艳夫妇的律师李靖林在接受本站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局对徐丽艳夫妇的这一举措,是荒唐的,无根据的流氓行为。他说:“小区物业说,这是政府行为,物业管理无权干涉。”

9月6日,南通维权人士周永红、沈建芳、小张等人第3次到南通市港闸区中港城徐丽艳住所,准备给被非法拘禁在家中的徐丽艳夫妇俩送食品,结果这一次居然连电梯门都进不了,而且还受到这群黑社会团伙的恐怖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