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白性感还是无害纯真?明星的红唇与裸唇示范(组图)

发表:2014-09-14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们对于红唇总是又爱又怕,因为我们总是喜欢红唇带来的“气势”与“气色”,却又担心一涂上去年龄就立刻往上加10岁,该怎么驾驭红唇?要如何用裸唇呈现出无害感?一起看女明星示范吧!

Amanda Seyfried娃娃般的精致脸蛋加上鲜艳的红唇凸显她唇形的饱满。在出席活动时,头发只要扎干净、用淡妆配上红唇,立刻让人印象深刻。右边的照片几乎是她素颜的样子,当脸上没有太多色彩的时候,只要把轮廓勾勒出来(例如:记得画眉毛)再用裸色唇膏或护唇膏就能让你看起来像个“纯真的女孩”。

小天后泰勒丝有一阵子总是以红唇妆出场让她多了点女人味,也让她有晋升天后的气势,不再是当初那个“小女孩”。所以,想要“转大人”的女孩或许可以跟泰勒丝一样试试红唇,让身边的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看完泰勒丝的红唇造型,你是不是也觉得右边的冷色调裸唇妆感好像比较不适合她呢?

史嘉蕾的红唇造型一直是她的招牌,国外时尚网站也提到“史嘉蕾的包包里总会放著一只红色唇膏”。红唇造型的她就是个让人过目不忘的sexy baby,但裸唇的她呈现出另一种质感,变成“带点纯真的迷人”,这种魅力反而更危险呀!

克莉丝汀后期有几张专辑通通是以红唇妆容为主,呈现复古女伶的感觉。但其实这种粉粉嫩嫩的少女唇色让她年龄马上少10岁,也让她看起来更亲切,整体气色也不输左边的红唇妆感呢!

“米兰达怎么样都美”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出席活动时的她也常常用红唇来画龙点睛,增加“大明星”的气势,但私底下的她则是使用珊瑚红的唇彩,把眼皮上的打亮通通拿掉,创造优雅又不具有侵略性的感觉,这样的妆容绝对可以应付各种约会呀!

本身就气质优雅的安海瑟薇拥有牛奶白的肤色,红唇一擦上去让她的肤色看起来更亮更干净。而裸唇的她则是选择加重腮红,这样看起来就不会病恹恹的了。

找了这么多大明星示范给女孩们看,就是希望女孩们抛下原本对于红唇与裸唇的刻板印象,下次按照场合并选择自己想营造的感觉,挑战一下红唇或裸唇妆吧!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