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账务大管家案:儿子不反对父亲养情妇(图)

发表:2014-09-29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铁男

【看中国2014年09月29日讯】日前,江泽民“财务大管家”刘铁男案开审,刘铁男包养情妇,其子刘德成竟然“不反对”的丑闻曝光。中共官场众男性官员通过“公共情妇”建立“公共裙带”关系,便于“抱团取暖”的淫乱黑幕再被聚焦。

据《新京报》报导,早在去年中国新年前,也就是刘铁男被宣布调查的5个月之前,刘德成就已被限制自由、接受调查。刘德成18岁时赴加拿大留学。庭审中,刘铁男也谈起这段往事,称刘德成在加拿大时,自己曾安排宁波中金石化董事长孙永根照顾他,“好好带带他”。

实名举报刘铁男的《财经》杂志前副主编罗昌平给出的举报内容,不少来自刘铁男的情人徐某。罗昌平所写的文章《打铁记》透露,留学期间,刘铁男还曾委托徐某照顾刘德成,对此,刘德成显示出超越同龄人的“成熟”。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安排,年少的刘德成已经能够接受自己的父亲在异国他乡包养情人”,文中称,“他从不当面反对,坦然接受来自对方的照顾”。

中共官场上这类不可思议的事情却很多。比如用MBA管理方式管理情妇的安徽省宣城市委副书记杨枫,竟委派两名铁杆情妇慰问身为省委书记的姐夫王昭耀。
而官场上的“公共情妇”更是屡见不鲜。众男官通过“公共情妇”建立“公共裙带”关系,便于“抱团取暖”;而女官也有让自己成为“公共情妇”的方式以便于升迁。

 

刘铁男被中共官场内幕人士称为江家的“财务管家”。被江家帮瓜分的国家重要行业都归属于国家能源局,刘铁男正是替江家帮把持能源业的看护人。刘铁男深度涉江泽民家族内幕,其贪腐案被立案开审,被认为为日后最终锁定江泽民及江家帮做准备。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