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势突然危急 梁振英要开枪清场?(组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0-07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收买的地痞流氓对民主似是而非,一伙人不识对方也是蓝丝带就互相挑事对骂,后来发现原来是一伙人时才哄堂大笑散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有一名大学教师廖小姐披露,她10月6日亲眼目睹中共特务在旺角发动黑帮冒充“占中”人士,故意和“反占中”人士制造冲突场面。

另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主持李慧玲在《壹锤定音》表示,传北京“控制中心”曾下达指令∶不可令香港政府总部运作受影响。对此指令特首梁振英解读为“如果公务员唔可以返工,政府就可以清场。”他认为可以有条件开枪镇压,以更高暴力清场,维持总部运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随即上演红白脸,发放“善意”信息,令罗致光、中大等发声明,呼吁学生立即撤退;梁振英一方则认为不能上班就可以开枪清场,便四处“放风”,使新闻行政人员协会提醒记者注意人身安全,中央政策组指有消息会随时武力清场。

黑帮和特务假冒“占中”或“反占中”人士制造冲突场面

据海外中文媒体新唐人报导,有一名大学教师廖小姐10月6日披露,她亲眼目睹中共在旺角发动黑帮冒充“占中”人士,故意和“反占中”人士制造冲突。

廖小姐表示,“如果有流血事件,政府就有借口用去镇压学生,用武力去清场。我见到我前面的人,表面是两派,但原来是认识的,我旁边的叔叔都说,他见到有人戴蓝丝带(表示支持警方),然后又转成黄丝带(支持“雨伞运动”),我觉得政府这个手法很可耻。”

据分析,在香港警察中,潜伏着一批中共地下党员和特务。梁振英开始启动这一批人假冒“反占中”或“占中”人士,故意制造双方冲突的场面,为进一步镇压示威民众制造口实。这些中共秘密特工在这次行动中都已经被曝光。

配合特务参与暴力行动 梁振英启动警察中的地下党

Facebook上的多个现场视频显示,很多在示威现场的香港警察要么对市民的呼救视而不见,要么故意放走被抓的打人暴徒,表明香港特首梁振英已经启用警察中的少数中共地下党员和特务参与了这一暴力行动。


梁振英启动香港警察中的地下党参与暴力行动,并伺机寻衅开枪。(网络图片)

10月3日,有人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显示,在香港长沙湾警署内,便衣警察正在向一群“爱港力”成员派发蓝丝带。另有画面显示,一群人在“清场”行动前,有人在详细解读如何对付及诬衊和平的示威者。

有一段视频显示,在旺角公民广场,一名疑犯打人之后被拉住,但一名警察像护送客一样,将其带到一边准备放人,结果有媒体记者追了上来,这名警察对记者进行恐吓。

“本土新闻独家”发布了一段视频,在旺角地铁站,有暴徒打人被警察拘捕,现场却有市民称自己目击该暴徒在早前已曾被警察捉住过多次。该市民称,他曾帮助警察制服这名暴徒,并拍片为证,他亲眼看着警察用手扣将该暴徒锁上并带走,但之后暴徒又出现在地铁再次寻衅,手上手扣已无影无踪。

众多市民将警察及暴徒围困在旺角火车站,并一齐高呼要求“护送”暴徒及警察去警局。随后,该名市民接受了“本土新闻独家”的采访,详细解说了过程。

10月4日,有人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拍摄于香港铜锣湾附近的视频,一名市民正在向十多名警察呼救,但这群警察全都无动于衷。上传者称该市民呼救了5分钟,但没有警察动,结果差一点搞出人命来。

“中大学生会”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旺角街头,三名警察护送一名嫌犯上了一辆的士,尝试放人,结果被一群市民围住,不让的士离开。

另有一段拍摄于香港旺角的视频显示,有在场市民被警察挥动伸缩警棍施袭。该名市民慌忙录下施袭警员时,其他警员报以粗言秽语,再度挥动警棍袭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