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入目!央视美女主持最新淫乱生活曝光(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10-08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卿其实是跑路了?

【看中国2014年10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曾经担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出事后,央视沦为中共高官后宫的丑闻被曝光,央视美女的丑闻频频传出。近日,有大陆媒体披露,央视综艺一姐董卿被指私生活混乱,曾与多名男人有过情史。

董卿加盟央视有12年之久,作为央视当家女主持,董卿曾多次主持央视春晚,并从2010年开始主持《我要上春晚》节目。

据中华网报导,董卿曾做客北京卫视,与主持人董路畅聊春晚主持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报导披露,董卿私生活混乱,与6个男人有过情史,甚至有三角恋、同居等淫乱生活。

在杭州上学期间,董卿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最后曲终人散。

董卿的第二个情人是公务员出身。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董卿认识了第二个情人。据悉,情人节那天,董卿收到的整整一车厢的白玫瑰。他们恋情的结束于年少气盛,和董卿的任性。

曾是上海电视台的导演黄辉,是董卿第三任男友,这段“办公室恋情”,后来因三角恋分手。有一种流传的说法是,黄辉和董卿分手时。董卿正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一个活动,突然接到黄辉的分手电话,让她心慌犯了主持人最忌讳的忘记台词,搞错台词等错误。有人猜测,黄辉提出和董卿分手,可能是知道了她和央视主持程前的恋情有关。他们在2001年有了恋情,也许董卿没想到这事被黄辉揭穿了,还导致了分手。

除了黄辉以外,董卿还有一段至今没公开的恋情,那个神秘男友就是著名主持程前。据悉,早在2001年董卿到北京发展前就与程前相恋了。董卿非常崇拜程前,对程前感情很深。2002年到北京发展后,她就与程前同居了,恋情维持了5、6年,2007年夏天分手了。

媒体曾爆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由此董卿的新恋情浮出水面。据说此人叫密春雷是有家世的富豪,也就是现在传出董卿婚讯的男友。

在北京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档火锅餐厅门前,董卿和央视资深监制相拥被拍。后来网站曝料,此人就是朱海,先后担任CCTV品牌栏目《综艺大观》、《音画时尚》等的策划、撰稿和监制工作。

此外,有关董卿疑似离开央视的消息,有网友分析可能有以下几大原因。

早前,外界就纷传中共高层“后宫”的央视多名美女主播、主持人卷入周永康李东生案。虽然目前尚未有消息说董卿与周永康李东生案有什么瓜葛,但是至今董卿的去向始终是个谜。

还有传闻称,离职可能性不大,因为董卿离职也是要在娱乐圈混,不能这么得罪观众。剩下的一种说法是秘密结婚了,去美国生孩子了。此外还有传言称,惨烈的内部竞争;略显心酸的薪水;毫无发展升职空间;禁止一切商业活动等等。

 


曝41岁董卿已有身孕 赴美学习实为待产

针对董卿的辞职传闻,《华西都市报》致电多位央视工作人员,不过对于这一传闻,他们都封口不谈,只回应:“这事不知道,也不太好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