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扮就像农民的大腕巨星(组图)

发表:2014-10-1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迈克尔杰克逊早年游玩中国的照片,照片中MJ极其低调,绝无舞台上的绚丽服饰,却也依旧难掩霸气。或者有人天生就属于这个娱乐圈,即使再土鳖、再农民的服饰着身,却也难掩霸气。下面就给大家曝光下9大明星霸气外露的农民造型,看看谁土鳖,谁依旧霸气十足!

MJ骤逝,中国粉丝遗憾他不曾到中国开唱,其实二十多年前,在香港度假的MJ就以游客的身份,于1987年10月23日,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低调探访了中山。这也是他生平唯一一次中国行。

图片为1992年上映的《秋菊打官司》,巩俐演了那么多年影视作品,但是自言仍旧最喜欢《秋菊打官司》,“不是说近年来的作品不好,只不过对于菊豆这个人,不论从性格、外表、内心,还是个性都是我最喜欢的,她也影响了我。”

由郭富城、章子怡等主演的《魔术外传》(现已更名为《最爱》)早前公布了城城的造型,今次城城的造型上有很大突破,今次他还牺牲其型男形象,以一身如“犀利哥”的造型出现,除了有蓬松头发外,亦配衬烂挞挞的服饰,令城城这个不修边幅的造型完全可以媲美土生土长的陕北大汉,城城在片中还接受自我挑战,全程以陕北方言说对白,单是讲一句对白就要学足成百次先成功,令整个剧组都十分佩服。

“戏精”蒋雯丽演技毋庸置疑,演什么像什么。蒋雯丽在《立春》中的农民工造型,实在叫人吃惊。

2007年,佟大为在《苹果》中饰演进城打工的民工,但佟大为皮肤有点奶油,与农民工差距大,而影片中与梁家辉饰演的老板较劲那一段更是霸气外露。

2004年,王宝强参演冯小刚的《天下无贼》而名声大噪,之后几年也因为其“傻劲”上位。不过王宝强的农民工造型算是最为自然的一位了,绝无《人在囧途》后摇身一变后的霸气,依旧傻里傻气。

2008年,周慧敏以乐施大使身分出发到云南省禄劝县探访山区贫农,展开国内扶贫之旅。她表示,四天行程会探访两个村庄,与农民一起吃饭、活动,让自己体验生活。她有感自己是一个幸福艺人,有观众缘,希望藉此感染力帮助其他人。

不仅仅《秋菊》如此,章子怡在1999年《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母亲,讲叙女主人公执着的爱情在美丽的树林和弯曲的山路上跌倒,在几乎是痛苦的绝望中,等到了爱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