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拴住男人心的六大绝招(图)

发表:2014-10-23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哪位古人说过这样的话:“要想管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管住男人的胃”。这句话引得无数女人竞折腰,可当女人为此醉心于研究如何提高厨艺时,却发现老公已经心往别处,这实在是个天大的笑话。当今社会已经悄悄发生了变化,而另一句“饱则思淫欲”的名言倒是更应该被女性们记住。如果女人只用男人胃来栓男人的心,怨妇的帽子很快就会被扣在自己头上。婚姻是两颗心的融合,夫妻能否恩爱幸福,婚姻能否稳定长久,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用心经营,女人要想维持婚姻幸福,就要做个能拴住男人心的好老婆。

1、关注老公长处,点赞他的优点。

婚姻中的女人都潜藏着改造男人的欲望,虽然嫁给了自己喜欢的男人,却永远不会满意老公的表现,总希望按照自己的愿望改造他,结果要么无果而终,要么把老公变成了连自己也不喜欢的男人。因此,女性朋友不要刻意去改造老公,即便老公需要做出某些改变,也不要急功近利。女人要坚信自己最初的选择,多看老公的长处,就会越看越觉得自己嫁对了人。日常沟通时要多肯定老公的成绩,肯定的越多他的事业心越强。聚会时要多点赞老公的优点,保全老公的面子。男人都喜欢欣赏自己的女人,有欣赏自己的老婆在身边,他的心就不会走远。

2、关心老公工作,扶持他的事业。

当今社会,女人已不再是单纯的家庭主妇,跟男人一样外出工作,一样挣钱养家,鼓励性越来越强。但我国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思想根深蒂固,男人觉得应该负起养家糊口和为老婆孩子挡风遮雨的责任,生活压力自然要比女人大,对事业成功看得很重。男人喜欢旺夫的女人,女人旺夫不能停留在命相上,除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外,要力所能及的当好老公参谋和助理,帮老公确立奋斗目标,为老公出谋划策。男人会把这样的女人视为贤内助,乐意跟老婆分享自己的成就与喜悦,自然会把家作为乐意前往休息的港湾,他的心也就会停留在老婆身边。

3、征求老公意见,照顾他的面子。

不管自己的男人是否优秀,女人都要注意照顾好他的面子,外事要让他当主角,家务也要多征求他的意见。家务事处理好了是小事,处理不好会成为影响夫妻和睦的大事。家务事虽小但很繁杂,人情世故要处理,生活用品要采买,孩子上学要花钱等等。一般情况下,老公不会刻意去管这些家务锁事,经常以老婆的意见为意见。尽管女人知道老公肯定会同意自己的计划安排,也要在茶余饭后把计划提出来跟他商量,先斩后奏会让老公觉不受尊重,嘴上不说“梁子”结了,遇事也会先斩后奏,甚至干脆只斩不奏,久而久之老公的心就会渐渐离老婆越来越远,到外面找个尊重他的女人也在预料之中。

4、注意老公情绪,帮他排解烦恼。

男人遇到烦心事不会像女人那样找人哭眼抹泪倾诉,要么借酒消愁,要么默默承受,胸就烦闷影响健康,女人要当好老公的心理辅导员。如果老公高兴回家,说明他工作顺利,相反就是遇到了麻烦。当发现老公心情不好时,应先温柔询问老公原为,然后用亲昵的动作和温柔的抚慰来帮助老公排解,时间长了,老公就会把老婆当做倾诉的对象。夫妻发生不快时,女人不要揭老公的短,尤其不能把“不过了,离婚”这些伤人心的话说出来。夫妻不能有隔夜仇,冷战会把老公逼走,只要应主动给老公台阶下,生再大的气他也会很快平复,男人事后会反思,这样的好老婆到哪去找?

5、给老公留空间,渗透他的社交。

人在社会中生活,心里不能只有自己,夫妻都应该给对方留有适当的个人空间,裤腰带是拴不住人的,栓的越紧,叛逆越重。女人不能强迫老公完全按自己的意愿行事,要给对方留下一片自由的空间,隐私如此,社交亦如此。聪明的做法是不触碰老公的隐私,却关注老公的社交圈,最好能把老公的朋友变成夫妻共同的朋友,这样朋友聚会时,就可顺理成章的做到夫妻不拆帮。老公对夫唱妇随一般不认为是老婆压缩自己的社交空间,聚会中即便有女性朋友对老过于亲密,想吃“窝边草”也得有所顾忌。当朋友约会老公时,可偷偷给召集人打电话开玩笑的说:“什么秘密活动?也不请我参加。”召集人会立马给老公打电话:“刚才忘了提醒,别忘了带上嫂夫人!”如果老公主动邀请去不去由你,如果不主动邀请就可能有猫腻。

6、保守自己隐私,观察老公变化。

现在的年轻人交友如穿衣,婚前同居、未婚先孕、闪婚闪离如家常便饭。结婚越来越晚,浪漫故事越来越多,婚变越来越普遍。男人对爱情具有两面性,他可以让自己滥情出轨,却不允许别人染指自己的老婆。虽然男人预料老婆会有情史,但不希望她活在过去的浪漫中,他需要的是专心爱自己的老婆,女人对老公讲述情史浪漫,不但会让他心生妒意,还容易到外面去找心理平衡。女人不但要对守住自己的隐私,也要留心老公的反常变化,及时发现出轨苗头,关键时刻拉他一把。情感专家们对如何维护婚姻支招不少,婚内女人应多掌握些这方面的常识,把老公可能出轨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牢牢掌握婚姻变化的主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