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泽幕僚之子巴黎成功逃脱金正恩绑架(图)

发表:2014-11-25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徽章,美联社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联社报道,据法国一名消息人士11月22日透露,一名在巴黎求学的朝鲜学生,因其家人与朝鲜国家的关系,在巴黎逃脱绑架,现在正在四处躲藏。据悉,这名学生是金正恩姑父张成泽(Jang Song Thaek)助手的儿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与此案件相关的消息人士说,这名学生被称作“Han”,是建筑系学生。在巴黎机场,有人试图绑架他登上回朝鲜首都平壤的飞机,但这名学生成功逃脱了。
 
张成泽幕僚之子
 
消息人士表示,失败的企图绑架“Han”的事件发生在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从那时起,他就一直被隐藏起来。目前尚不清楚,法国当局是否帮助“Han”逃脱绑架、有多少绑匪参与、以及他们现在哪里。
 
据报道,“Han”是曾大权在握、金正恩姑父张成泽助手的儿子。张成泽在去年12月被以叛国罪处决之前,被认为是朝鲜的第二号人物。
 
张成泽与金正日长子金正男间的关系可谓亲如父子,一直希望视若己出的金正男接班,但终未能如愿。所以金正恩处决张成泽的罪名就是,试图颠覆金正恩政权,让金正日长子金正男取代金正恩。
 
韩国国会议员申庆敏(Shin Kyung-min)在10月份参加一个闭门机构简报之后表示,韩国情报机构相信,朝鲜还使用了行刑队处决金正恩姑父小圈子里的几个人。
 
“Han”是在巴黎东部巴黎国家高等拉维莱特建筑学院(L'Ecole Nationale Superieure d'Architecture de Paris at La Villette)留学。他大概是属于在2012年来到法国、第二波10名朝鲜建筑系交流学生之一。
 
法国和爱沙尼亚(Estonia)是仅有的、还没有与朝鲜建立正式外交关系的两个欧洲国家。然而,法国和朝鲜已经在对方国家设立了合作办事处,主要处理文化和人道主义问题,法国接收了数量有限的朝鲜学生和实习生。
 
被朝鲜的间谍绑架
 
11月20日的报导,在巴黎拉维莱特和巴黎美丽城法国国立高等建筑学院就读的十多名朝鲜大学生神秘失踪,法国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张成泽幕僚之子,此前在巴黎法国国立拉维莱特高等建筑学院学习,突然于两周前神秘失踪。随后该校校长助理证实了这条消息。法国警方已于11月14日前往学校调查。
 
《费加罗报》引述的韩国私营电视台SBS的报导称,另外十名在巴黎拉维莱特和巴黎美丽城法国国立高等建筑学校就读的朝鲜大学生也于近日失踪。
 
据韩国Yonhap通讯社的报导,“Han”是被朝鲜间谍企图绑架的。平壤派往巴黎的间谍很可能是在“Han”所在学校外蹲坑将其绑架的,而“Han”在被押送机场的途中成功逃脱,目前人在法国,至于失踪的其他朝鲜学生的下落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