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请中国人以后不要再绝食(组图)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14-12-0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绝食中的学生。母子连心,一同绝食。(1989-5-15)(图:全球纪念“六四”委员会/看中国配图)

1989-5-15

【看中国2014年12月09日讯】25年前,北京的几百名学生们绝食抗争,一个又一个地饿昏过去。救护车的呼叫声,震撼了全中国人民的神经,形成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全民抗议专制政权的运动。

但结果,迎来的是一场大屠杀。随后是25年的继续独裁,25年人民的噤若寒蝉,25年人民的随便被逮捕、被欺压、被摧残。25年权贵们的荣华富贵、登峰造极的奢侈。

25年过去了。刚刚18岁的瘦弱的黄之锋,在绝食110小时之后,香港政府都完全无视,完全不理!

人们还不能看清吗——港府已是赤裸裸的北京政权的一部分,连一般意义上的傀儡都不是,都不如!港府在过去这十几年内,已经迅速变成一个和北京一样残酷无人性的政权!当然,它“就是”中南海的一部分!


六四绝食中的学生。(1989-5-15)(Getty Images/看中国配图)

你想用摧残自己身体的行为,唤起他们的良知吗?没、有、可、能!你们都绝食绝死了,他们也绝不会妥协!绝不会!所以,任何中国人都不要再用摧残自己生命的行为跟兽性的独裁者抗议了。独裁者的思维是非人类的,你要用文明社会正常人的逻辑去对待他们——敌人,你所面临的就只有死亡,不是肉体死亡,就是精神灭亡。

港府已经死了,香港人民要不要跟着死?


绝食中的黄之锋。(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学生们绝食的意义,就是让香港人民再次看清楚,北京的港府,已经赤裸裸地成为专制政权的一部分。中国人里最不缺的就是奴才,港府里争先恐后竞争的,就是做北京的奴才的地位。

请你们大家以后谁也不要再绝食,要清清楚楚地记得:你们面对的不是英国政府,不是美国政府,不是任何有人性的政府。你们面对的,是最蔑视中国人命、最践踏中国人命、最摧残中国人命的残暴的政权。

记住,港府是中南海的一部分,港府是共产党的香港支部。香港人民现在已经成为中国人民的一部分。你们所做的,根本就不是——不可能是——公民抗争。你们根本就不是公民,你们跟全体中国人民一样,根本就是奴隶!没有选举权,哪来的公民?!

那是一个必须推翻的政权,那是一个只有用推翻才可以解决的政权!所以,大家谁也不要再绝食,要把自己养得健康、强壮,跟暴政死磕到底!

别以为中共强大,别理会那些成天喊退、成天唱衰你们的、实质上的专制帮手们(他们客观上起的作用比中共更坏),沉默的大多数心里有数,沉默的大多数有常识,沉默的大多数在用“心”捧着那几个绝食的孩子们!

让我们等着看,忽然有一天,整个香港的大街上,都会挤满了要推翻北京的港府、要香港人民自己普选的人潮!

只要你相信中国人是人,在人的范畴,你就应该对此充满信心!

2014年12月6日于美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