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8儿童被杀血案 1女子被捕(图)

发表:2014-12-20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宁静小城凯恩斯(Cairns),一个家庭的八个孩子被人残忍杀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4年12月2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继悉尼咖啡馆恐怖挟持事件之后,澳大利亚又发生最严重杀戮血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宁静小城凯恩斯(Cairns),一个家庭的八个孩子被人残忍杀害,最小才18个月。一名7个孩子的母亲被捕,这名女子目前受伤住院,她是被害8个孩子的阿姨。这件惨案使这座城市陷入惊魂未定之中。

据英国《卫报》报道,被杀儿童的年龄在18个月至15岁之间,他们在北昆士兰市(north Queensland city)西部马努拉(Manoora)的家中被杀害,据悉,是这些孩子的尸体是被他们成年兄弟发现的。
 
这名30多岁、七个孩子的母亲,正在接受胸部刺伤的治疗。探长Bruno Asnicar早些时候表示,请市民放心,没有必要担心别人的安全。他说,这名女子“病情很稳定”。
 
周五上午11时20分,警察接报来到马努拉穆雷街上的廉租屋附近。被刺女孩的表妹Lisa Thaiday说,一个20岁的亲戚发现他的兄弟和妹妹死了,于是拉响了警报。
 
被杀孩子的朋友和亲戚纷纷前往出事地点,有人公然表示哀悼,另一些人在警方的警戒线之外献花和摆放了一只玩具熊。
 
受害家庭的一个朋友告诉《卫报》,这起犯罪事件使三个父亲哀悼他们的孩子。这位朋友说,其中的一名男子失去了四个孩子,情况真是“一团糟”。
 
周五晚上,一大群人聚集在凯恩斯中心公园的一个烛光晚会上悼念死者。
 
有调查人员表示,整个犯案现场十分“骇人”,就像恐怖电影场景。他们正在还原犯罪现场。警方称,警方已将犯罪现场封锁,还调配了该区最资深的犯罪调查专家抵达现场,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部分路段已经关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