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凤:走出中共之劫(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12-21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篡政以来,从土地改革,工商改造,反右运动,大跃进,文化革命...走到今天,已是穷途末路。(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2月21日讯】红朝自称与世界接轨后,无论经济,外交,教育,与外界渐有越发频繁之交往,而红朝草民东望朝鲜,恍见毛时代之中国,也颇有一种过来人的感觉。只是这种以过来人而自居的优越感似乎为时尚早且过于乐观,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渐渐意识到的一件事,那就是当下之红朝与朝鲜其实并无二致,所以戏称红朝为“西朝鲜”。对于一些自以为民智已开的国人而言,“西朝鲜”之谓如当头一盆凉水,然而似乎还冷得不够,显然很多人心中,此“西朝鲜”比之彼“东朝鲜”,怎么说也要好上一点吧,特别是听说“东朝鲜”有人看了美剧被拉出去枪毙,而“西朝鲜”只是被中宣部禁播了几部美剧而已。然而,如果看得清所谓“西朝鲜”不过是更加精致化了的“东朝鲜”,直白说来就是流氓更加专业化,又不知还会有人以此为庆幸否。所以一旦明确我们所身处的“西朝鲜”的实际状况,这感觉大概就不只是凉水浇头,而是冰桶挑战了。

说到中共暴政之精致化,要在内容之堂皇,曰民主,曰法制,与包装之精致,或传统,或时尚。不欲为中共种种皮相所惑,最为直观的方法就是验之于实际。譬如中共一向鼓吹法治,不惟拥有最庞大之警力与监狱系统,拥有甚或直超军费之庞大资金支持,近年又取消与“精致化”极不相匹配之臭名昭著之劳教制,所谓法制之建设亦可谓成效卓著。然而验之实际,远者不论,仅今秋以来,8月初,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先生获释后,仍被软禁家中;9月末,81岁高龄的老作家铁流在北京家中被中共以“寻衅滋事”罪拘捕。10月18日,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先生坐满15年冤狱后直接被送洗脑班迫害,其后,中共碍于强大国际舆论之压力,将王治文释放,但仍对其监视居住。10月21日上海三位老人龚乃芳、谷守先、陈香女因不放弃真、善、忍之信仰,以古稀之年被上海徐汇法院非法判刑,凡此种种,即中共所谓之法治。

至于中共近年来在互联网上与时俱进之“华丽”转身更是有目共睹。不仅建起防火墙,组织大批网警及庞大五毛水军,还建起山寨微博,而戴旭将军称网络为上甘龄虽语近滑稽,亦是土共野心使然,而中共网信办主任新近声称要培养“讲故事高手”,“讲好中国故事”,扶植“自己的大V”,从剧场,到保安,从碰哏的、到逗哏的,试看今日网络竟是何人天下。原来中共所鼓吹的海阔天空式的网络自由,上上下下无非是一抹APEC蓝。

再举一端,即中共近年推出新式词汇“正能量”。何为“正能量”并无明确之注解,而乍听起来,似有科学且正面之意义。要理解中共之所谓正能量,惟有验之实际。而说起正能量之具体代表,则不能不提到近来一夜窜红的网络新人周小平。周小平之“小清新”形象的确与中共“精致化”“时代感”造型颇符,自此,正能量之标签就被死死的贴在了周小平的脑门儿上,一介为正牌五毛亦所不屑的所谓“自干五”被提点为正能量传播者,这于五毛水军而言不啻于辛者库刷马桶的太监一步登天到太上皇前端夜壶,也算是实现了个人价值最大化。虽然,开始有几个尚书房行走的老牌五毛尚不服气,醋意大发对着周小平口诛笔伐,不想出师未捷身先死,更使红朝上下对周小平正能量的卡数初有领教。而各大高校至地方官场居然正儿八经向周小平发出演讲邀请,唯恐后知后觉不时识务,而媒体报导中,座谈会上周小平与陕西宣传部长“探讨”的样子,也实在引人联想,不知头天多吃了几瓶脑残片,才把这么一场闹剧愣是正襟危坐的演下来,这也让举国人见识了正能量发作的效力。

中共自篡政以来,从土地改革,工商改造,反右运动,大跃进,文化革命,改革开放,一幕幕演到今天可谓解术使尽,而暴政精致化也就是其解体之前本能自救所上演的最后一出戏码了。反过来讲,揭开此最后一张画皮,中共的邪灵本质也就彻底曝之天日而魂飞魄散了。然而说到这里,必要为之一提的,则是《九评》这部奇书。凡拜读过《九评》一书者,无不服膺《九评》于中共揭露之深刻,剖析之精准,而《九评》第九章明确点出,中共洗脑术从“赤裸裸”走向“精致化”,于中共当下之种种修罗变相,一一道破。想来,中共走到今天,已是穷途末路,所以一线残喘,与其说是中共回光返照,更大的意义不如说是上天留给国人的时间与机会,等待我们彻底认清中共,真正脱离中共,共同走出此最后一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