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演员王学兵涉毒被警方抓获(图)

发表:2015-03-10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王学兵曾参加“中国禁毒志愿者万里行”哈尔滨站的禁毒宣传活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10日讯】3月10日17点54分,北京市警方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据3月9日民众举报,在朝阳某小区内查获涉嫌吸毒的38岁男演员张某,现场缴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某尿检呈冰毒阳性,并承认有吸毒行为。同被捕的还有43岁男演员王某某、36岁某杂志美术总监侯某(女)。


3月10日17点54分,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发布的通告。(网络图片)

3月10日12点52分,《北京晚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警方抓获。同时被抓获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等。

另有大陆媒体消息称,王学兵是在北京家中吸毒时被抓获的,同时还有一位演员也被带走,网传是大陆女歌手谭维维前男友张博,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2005年,王学兵曾参加“中国禁毒志愿者万里行”哈尔滨站的禁毒宣传活动。当时王学兵说:“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6年,王学兵、陈好、陶红等8名演艺界人士担任“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

对于王学兵涉毒被抓的消息,网友山高人为峰留言道:“两度担任禁毒宣传员?这是多么大的讽刺!”

网友︷泪の颜sèの老公:“以前很羡慕所谓的明星…现在,原来…都是那么回事…你懂的!!!”

网友丢了幸福的猪:“希望以后选禁毒大使先突击尿检,别打自己脸。”

网友瑶瑶妈©~~:“讽刺,在中国永远都是做贼的喊抓贼~呵呵……”

网友{冷 }:“担任禁毒宣传员不代表就不会去吸毒。只能说明他们是说一套做一套。”

网友张鸿斌:“禁毒员吸毒,吸的不是毒,吸的是笑话。”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